【酒王密码】智利新贵酒王赤琥惊艳聊城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0-17 14:24:08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摘要: 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韩集镇-韩集庄园启幕。 2019年10月16日,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韩集镇-韩集庄园盛大启幕。来自智利迈坡山谷,拥有智
      摘要:“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韩集镇-韩集庄园启幕。
      2019年10月 16日,“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晚宴在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韩集镇-韩集庄园盛大启幕。来自智利迈坡山谷,拥有“智利新贵酒王”美誉的赤琥红葡萄酒,以其独特魅力,征服了聊城嘉宾们挑剔的味蕾。智利GVV酒庄庄主Stefano Gandolini以及泸州老窖进口酒事业部张国忠总经理出席了本次宴会,与各位嘉宾深度交流和分享美酒心得体悟。
      作为智利新贵酒王,赤琥以93分的帕克评分,击败同年的查维克和活灵魂,征服众多大师的味蕾,并被6家权威机构高分力荐为私人收藏品,将之称为“来自迈坡山谷的伟大赤霞珠”。赤琥来自一个颇具特色的精品酒庄,首席酿酒师Stefano Gandolini本身也是酒庄的创办者。早在2011年, Stefano酿造的湖泊赤霞珠便曾获得《智利葡萄酒年鉴》的最高分98分。
      如今,中国在世界葡萄酒消费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赤琥首席酿酒师、智利GVV酒庄庄主Stefano Gandolini也十分重视中国消费者的美酒体验。为了本次品鉴会活动,Stefano专程飞行36小时抵达中国,为现场各位嘉宾深度分享赤琥美酒的传奇历史。
(图中左一为GVV酒庄庄主Stefano Gandolini)

      本次活动现场除了智利新贵酒王-赤琥惊艳亮相以外,品鉴会现场还汇集了法国名庄-拉菲珍宝(小拉菲)、澳洲希拉谷酒庄高端作品-伊莉沙等名品。各大名酒争奇斗艳,将这场舌尖上的味蕾盛宴推向高潮。来自智利的赤琥红葡萄酒,在名酒云集的现场脱颖而出,获得了广大来宾的称赞。
(图中酒品从左至右分别是:希拉谷收藏伊莉沙,赤琥,拉菲珍宝)
      截止到今天,“酒王密码”葡萄酒私享会活动已相继在江苏扬州、北京、河北邢台开展,为全国各地的酒友们带来了深度、精彩的美酒体验。接下来,“酒王密码”活动将把世界级美酒艺术带进四川各大城市,各位酒友敬请关注!
      放眼当下,中国葡萄酒市场迎来了一个史无前例的新高度,越来越多的世界美酒加入中国市场之中。在商品日益丰富,市场也越发繁荣的同时,鱼龙混杂的局面也在所难免。对于消费者而言,一个兼具上游资源与强大品牌运作能力的进口酒整合平台,显得至关重要!无可替代的风土条件遇上泸州老窖强大的品牌优势,泸州老窖进口酒将给予未来美酒市场无限精彩可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酒王密码】智利新贵酒王赤琥惊艳聊城

    凤凰网友:zore/. 极乐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猫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思想到行动距离,就像舌头到鼻子的距离一样,很近又很远

    天猫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腾讯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也想做一个优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泼妇.

    网易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