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黎诗为你实现美丽梦想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12-05 13:33:08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不管是豆蔻年华,还是两鬓微霜,追求美丽这件事,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贝黎诗作为中国高端美容连锁的标志性品牌,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守护神,帮助无数女性完成美丽蜕变是贝黎诗一生的事业! 自
      不管是豆蔻年华,还是两鬓微霜,追求美丽这件事,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晚。贝黎诗作为中国高端美容连锁的标志性品牌,是所有爱美人士的守护神,帮助无数女性完成美丽蜕变是贝黎诗一生的事业!
      自2005年品牌创立以来,贝黎诗始终致力于为顾客打造专属护肤和家居护肤方案,坚持专业、演绎时尚、诠释知性,让每一位走进贝黎诗的顾客都能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想变美,有贝黎诗就够了!
      精准分析·定制专属方案
      无论你是轻熟肌还是熟龄肌,贝黎诗针对不同年龄层的皮肤问题,精心搭配出不同的特色护理疗程方案,安全、有效,满足不同人对美丽的多种需求。贝黎诗特色护理项目分为水油平衡篇、肤色肤质篇、分龄抗衰篇、眼周护理篇、身体护理篇,共五大类别,提供多种专业护理,为你带来全面、细致的呵护。
      随波逐流乃是护肤大忌,肌肤问题追究其根源是很复杂的,贝黎诗专业的皮肤检测,可以了解到每个人引起肌肤问题的根本原因,并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制定出专属于你的皮肤护理方案,走进护肤私人定制时代!
      携手BABOR·引领护肤新风尚
      1955年由Dr.Babor创立于德国,将自然、科技与美丽完美融合,经过半个多世纪在护肤领域的潜心研究,这个流淌着德国血液的专业级美容品牌,开创了无数业界先河,以显著疗效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也是贝黎诗选择BABOR作为核心护理产品的理由!
      作为一家专业美容SPA,贝黎诗PALAISPA用专业品质书写荣誉,2011年至2016年连续6年蝉联素有“中国美容界的奥斯卡”之称《时尚COSMO》美容大奖,以北京、上海为核心,现已在全国17座城市拥有40家门店,通过面部、身体及居家产品,让每一位来到贝黎诗的客人感受专业、知性、时尚的护理体验和专业美容的完美效能。
      在贝黎诗,美可以是一种艺术享受,用心打造的舒适优雅的护理环境,专业产品配合美容师如同指尖芭蕾般美妙手法,带你享受纯正欧系SPA之旅。贝黎诗引进先进美容理念,重视健康,回归自然,力求各个方面的不断自我提升,只为你实现美丽梦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贝黎诗为你实现美丽梦想

    百度网友:苏素/mmmmm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天猫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别把姐当备胎,姐是你换不起的轮子

    其它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淘宝网友:清心 Demon,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网易网友:過期愛仍等待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凤凰网友:△丑角  3/5,°
    评论:闭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