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举办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07 16:05:59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作为亚洲宠物旗舰展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京宠展)历经6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创新突破,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
      作为亚洲宠物旗舰展“北京国际宠物用品展览会(简称:雄鹰京宠展)”历经6年的积累和沉淀,不断创新突破,展览面积达7万平米,已成为集品牌展示、产业链整合、跨区贸易为一体的亚太级宠物综合性贸易的首选平台,每年3月,全球高端宠物品牌、创新产品及技术、宠物行业领军人物齐聚北京共襄盛举,雄鹰京宠展已成为一年一度不容错过的宠物行业盛会。
(微信搜索立即关注“雄鹰上宠展”)
      “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览会”作为雄鹰京宠展姊妹展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北有京宠展、南有上宠展”打造一北一南春季采购平台,聚焦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展示面积30000平米,汇聚400+家海内外优质参展商,3000+优质品牌产品,借势雄鹰京宠展6年积累沉淀,上海宠物用品展致力于打造中国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精品展示平台。

      定位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我们将延续雄鹰京宠展强大的推广平台和大数据,立足上海,辐射华东以及全国宠物市场,本届展会打造成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形象最优、品质最高的一次宠物行业专业盛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将于明年4月在上海举办

    网易网友:别走停下来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搜狐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猫扑网友:〆心臟在跳動
    评论: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百度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本网网友:強悍的是命運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天猫网友:吓得魂飞魄散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