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效果差?可能是因为你还没用上爱禧氏胶原蛋白肽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08 17:00:12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延缓衰老是每个女性漫长护肤之路的终极目标,为了提前做好预防,很多女性朋友早早就开始了抗氧化进程。实际上,单纯的抗氧化并不足以对抗肌肤的老化松弛,绝大多数人都忽视了营养补给这一基础
      延缓衰老是每个女性漫长护肤之路的终极目标,为了提前做好预防,很多女性朋友早早就开始了抗氧化进程。实际上,单纯的抗氧化并不足以对抗肌肤的老化松弛,绝大多数人都忽视了营养补给这一基础又重要的保养环节。防和养是紧密相关的两种护肤手段,两者协同作用才能达到最佳的抗衰效果,让皮肤呈现年轻紧致透亮的状态。
      胶原蛋白流失的危害
      日常常说的补充胶原蛋白就是给肌肤补给营养,胶原蛋白是维系肌肤年轻的关键元素,皮肤真皮层里70%都是由它构成,但随着年岁的增长,胶原蛋白会逐渐流失。
      女性在20岁时胶原蛋白就已经开始老化、含量逐年下降,真皮层内胶原含量不足的话,支撑网不牢固,真皮层就会塌陷,皮肤便会失去弹性和柔软,出现松弛、下垂、皱纹;同时,真皮纤维断裂萎缩,皮肤出油后,撑大的毛孔由于弹性下降无法回缩复原,毛孔会变得粗大,自由基、黑色素也会在肌肤空洞和缝隙里堆积,使皮肤出现色斑。因此,想要塑造弹嫩光泽的质感肌,补充胶原蛋白就不能马虎。
      防皱关键角色 胶原蛋白肽
      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补充胶原的方式,是口服胶原和外用含胶原的化妆品,无论哪种,业内公认的都是分子量越小越好吸收,而最宜人体吸收的是小于1000道尔顿的小分子胶原蛋白肽,那些分子量大于5000道尔顿的胶原产品或是吃猪蹄、鸡爪、鱼皮都是不能被人体直接吸收的。
      小分子肽能够通过细胞膜的渗透以原形直接进入细胞,填充在皮肤真皮层里,参与改善皮肤细胞的代谢。除了能够做好本职延长皮肤细胞寿命、提高皮肤持水保水能力、增强皮肤免疫力、促进胶原合成的工作,它还有抵抗氧化自由基对DNA的攻击、抑制酪氨酸活性的抗氧化能力。
      然含胶原的化妆品并不多,而且成分含量低,价格高昂,基本与多数女性消费者绝缘,口服胶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胶原蛋白补给方式,不过在选择这类产品时一定要注意分子量大小和胶原原料。
      爱禧氏500道尔顿小分子纯胶原  专业抗衰
      爱禧氏小海豚胶原蛋白肽是目前全球唯一一款分子量达到500道尔顿的口服胶原产品。为了最大程度的提升人体对胶原的吸收率,其生产工艺直接引入了香奈儿护肤品的肽分子技术。这个分子量大小临界氨基酸,极易吸收。
      在原料选择上,爱禧氏同样诚意十足,采用了珍贵的深海鱼胶原为原料。相较陆生生物,深海鱼生存环境更加洁净安全,不易携带细菌病毒,提取的鱼胶原更让人放心,且鱼胶原更亲和人体,不会引发过敏,美国FDA的认证加持是对它安全性的最大肯定。
      小海豚是经由爱禧氏研发中心长时间打磨,悉心推出的首款小分子肽口服胶原产品,其不仅在安全有效性上得到保障,整体的产品设计也是可圈可点。与市面上为了迎合口感往胶原里添加果粉的做法不同,小海豚采用外置搭配赠送维C泡腾片的方式面市,既保证胶原纯度,又提供多口味的泡腾片供消费者选择,可谓非常贴心;而且维C本身有抗氧美白的作用,还有助于促进胶原的吸收与合成,从另外一个维度升级了小海豚胶原蛋白肽的抗衰效果。
      100%纯度,喝下去的每一滴都有效,早晚一条,坚持服用,肌肤更加水润紧致、细腻通透,早日告别纹理和瑕疵。
      想减少时光在脸上留下的痕迹,大家需要给予肌肤持之以恒的悉心打理,日常除了做好基础保湿抗氧化工作外,也要把营养补充抓起来。如果你也想提前抗衰,不妨试一试爱禧氏这款500道尔顿小分子胶原蛋白肽。年轻时就开始保养,抵御肌肤年龄老化效果更佳。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抗衰效果差?可能是因为你还没用上爱禧氏胶原蛋白肽

    其它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我们一起逃跑
    评论:我的兴趣爱好可分为静态和动态两种,静态就是睡觉,动态就是翻身

    本网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当今社会别结婚,结了又离多麻烦.

    搜狐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猫扑网友:寫不完的溫柔
    评论:所谓出轨就是玩腻了自己的爱人,去玩别人玩腻的爱人。

    凤凰网友:血统 FackEdison◎
    评论: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周一到周五。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