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生科技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实现提供支持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12 17:20:31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自2018年以来,在人社部的倡导和推进下,各省市陆续出台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推行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保待遇等。同时各省市相关部门也发布相关惠民惠农财政补
      自2018年以来,在人社部的倡导和推进下,各省市陆续出台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推行以社会保障卡为载体,发放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保待遇等。同时各省市相关部门也发布相关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一卡通进行发放的文件通知。这一系列相关文件政策。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实现提供了相关政策指导。 
      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民生服务的上市公司(sz002908),二十年如一日深入服务于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以“搭建政务与民生的桥梁”为宗旨,通过智能终端设备、应用平台等软硬件产品相结合,逐步创建“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综合服务模式。致力于打造以社会保障卡为代表的政务服务一卡通和社会服务一卡通的各类应用服务生态圈。而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监管信息平台是德生科技以管理创新为导向、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数据共享为依托、以精准服务为保障,融补贴项目经办审核、资金发放、监管监督、服务群众为一体,可应用于多业务部门、多个补贴项目、大量受众群体的综合性信息化系统。
      截止到目前,已包括四川乐山、眉山、泸州、德阳、宜宾等多个省市的相关部门通过德生科技研发的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发放监管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了发放补贴资金10余亿元,服务300余万群众。自2019年1月10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在乐山启动以来,德生科技便以“系统+服务”的方式助力当地政府部门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通过社保卡发放,实现了两个100%:所有应发补贴资金100%通过“一卡通”信息监管平台进行发放;所有的补贴享受人100%通过社保卡领取补贴资金。真正让社保卡“一卡通”成为群众的“安全卡、明白卡、放心卡”。
      随着在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在全国各地的不断推进,德生科技也将进一步发挥多年以来在社会保障卡应用领域的服务优势,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实现提供从方案设计,产品研发、使用、维护及个性化服务等相关需求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德生科技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实现提供支持

    腾讯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搜狐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天猫网友:Warm| 浅珊瑚
    评论:这世界上最爱我的男人,早已经从了妈妈。

    本网网友:情歌两三首ㄨ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淘宝网友:陪珎﹃辈孒き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百度网友:你猜补透╮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