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帮推家政共享链平台探索合作新模式促生态共建合作共赢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2019-08-13 10:23:48 天津信息网
本文摘要:照顾产妇、接送孩子、看护老人眼下,聘请家政人员成为不少工薪族的刚需。但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不高、体检造假等乱象丛生,让消费者感到心累。 在我国,由于家政企业良莠不齐,专业化程度较低等因
      照顾产妇、接送孩子、看护老人……眼下,聘请家政人员成为不少工薪族的“刚需”。但从业人员专业素质不高、体检造假等乱象丛生,让消费者感到心累。
      在我国,由于家政企业良莠不齐,专业化程度较低等因素,导致我国家政服务市场一直存在着“找人难”和“小散弱”等现实的问题,严重阻碍了我国家政服务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国家家政新政下,为推动家政服务业规范发展,提升家政企业的信息化, 品牌化,规模化建设,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知名家政企业管家帮推出家政共享链平台。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破解行业弊病
      中国家政服务业正面临大变革,伴随产业互联网、市场和技术的逐渐成熟,服务日益重要,家政服务人员的角色和价值将被重新定义。而基于平台的协作共生,能够最大化满足雇主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同时也能让家政服务人员的职业化得到最大保障。
      互联网时代,信息和连接变得越来越有价值,数据信息掌握度的差距将直接拉大能力方差,互联网对家政服务业的改造正在向家政服务的上下两端延伸,即改变家政需求的生产传播方式、行业的作业方式、组织结构和竞争规则,让服务实现品质化、线上化、可追溯化。
      作为家政行业的领先企业,管家帮推出了基于自身资深和技术优势精心打造的“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企业联合,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多方赋能等形式破题行业弊病。

发布管家帮家政共享链活动现场
      赋能行业科技创新 五大体系打造家政共享链
      近年来,随着我国居民消费能力不断增强,二孩政策推进实施,老龄化程度不断加深,社会分工日益细化,居家养老、育婴育幼、烹饪保洁等多样化的家政服务需求呈现刚性增长,家政服务市场总规模年均保持30%左右的增速,成为了中国经济高速增长的新动力。
      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家政服务业有了长足的发展,但由于起步较晚,仍存在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等问题。为实现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国人品质生活需求,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并出台家政36条,指导家政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已在家政领域深耕13年的老牌企业管家帮,基于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精心打造出“家政共享链”平台,为切实有效的落实家政36条,践行家政提质扩容方案,破题行业弊病,促进家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开放管家帮核心资源,赋能行业,扶持中小家政企业发展的更好。据了解,“家政共享链,是管家帮以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将管家帮积累13年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运营经验全部输送给中小企业,规范行业发展的家政运营管理平台。平台由管家帮招工体系,培训体系,鉴定体系,就业体系,生态赋能体系等五大体系组成。通过招工信息共享,标准化培训,统一鉴定标准,实施就业管理,与家政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平台企业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家政企业盈利能力。”
      家政公司,家庭客户,家政供应商,以及家政服务员群体都可纳入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家政共享链,家政公司可共享智能管理系统与5000万会员家庭持续稳定的服务收入;从原来单一赚取中介费到提供家庭整体解决方案,收入N倍裂变,共享其它家政公司服务人员,扩编自己的服务员人群;家庭客户,可获得全方位透明的服务人员的诚信信息和标准化服务信息,享受安全、放心的优质服务,并以平台优势对接各品类供应商,帮助消费者获得快速便捷的解决方案;家政供应商,可给家政公司带来更多产品选择,共享家政共享链产生的收益和增值。服务人员,从原来线下单一接单渠道,变成全国自由行走随时随地接单,从原来单一服务收入,变成多品类整体解决方案,收入倍增。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负责人表示:“管家帮希望通过家政共享链创新模式,将原本点对点的信息实现互联互通,公开服务员诚信信息,满足顾客生活服务的刚需,做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网约服务平台;共享家政优势资源,提高家政公司效益,与合作企业共赢家政市场;将招工,培训,鉴定,就业管理规范化,提供一条龙服务,成就家政从业人员。最终解决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行业弊病。”

管家帮品牌形象代言人贾玲
      积极探索新合作模式,切实有效利用资源合作共赢
      此前近千家家政企业与管家帮先后签署挂牌协议,就家政服务员招收,岗前培训,免费推荐就业,家政技能考核、鉴定等事宜达成一揽子合作。签署挂牌协议的家政企业自动享受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的权益。通过签署挂牌协议,全国各地的中小家政企业可借助管家帮在家政行业的品牌影响力和家政技能培训优势,实现家政行业资源共享,解决家政服务员的招收、培训、就业难题,快速完成企业的标准化,信息化, 品牌化,规模化建设,迅速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部分签署挂牌协议的家政企业
      据管家帮商务合作部负责人介绍,企业签署挂牌协议合作模式成熟稳定。经过筛选和审查,不到一个月时间,管家帮已与近千家有实力的优秀家政企业达成免费挂牌协议,利用管家帮商学院多年运营经验形成的一整套标准化培训运营体系,协助全国优秀家政培训企业及家政机构搭建家政服务员的招工、培训、输送、维护体系。而合作成功的家政企业,可悬挂“管家帮家政服务员定点合作基地” 牌匾,凭借管家帮在家政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合作企业在当地扩大招收劳务人员,并将所招收的劳务人员可以推荐给管家帮,由管家帮安排进行家政技能培训,对于培训考试合格的学员,管家帮将作为家政服务员,100%免费提供就业机会。
      随着管家帮与全国近千家中小家政企业成功合作,来自全国的更多中小家政企业纷纷致电管家帮咨询,接洽挂牌合作事宜,并有不少企业派员到管家帮北京集团总部参观,走访,实地了解管家帮企业实力并交流合作细节。
为进一步明晰双方的合作权益,号召更多的家政企业与管家帮达成广泛合作。管家帮郑重承诺,凡与管家帮签订挂牌协议的中小家政公司,在挂牌期间,不仅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且还可享受10大合作权益:
      1、管家帮全国免费协助安排就业。
      2、使用管家帮品牌进行宣传,扩大招生量。
      3、赠送一门价值 5680 元的高级课程。挂牌机构的服务员可免费学习一门管家帮高级课程,全国分店通用。
      4、优先对挂牌机构的服务员进行鉴定考试。
      5、免费使用管家帮家政培训课程教学大纲和线上红云直播课程(家政培训视频)。
      6、赠送一次价值 3 万元的家政行业论坛参会资格(挂牌机构可组织管理人员参会,互相学习,免费提升)
      7、师资外派支撑。管家帮可免费外派师资到挂牌机构进行教学支撑。
      8、免费使用管家帮线上平台(家政家园、家政查),价值 5 万元。家政家园有免费的线上教学视频,家政查可对服务员进行安全认证。
      9、免费在管家帮线上平台抢单。
      10、师资展示。免费在管家帮线上平台家政家园进行师资展示。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指出:作为中国家政知名品牌,行业标杆企业--管家帮愿意拿出合作诚意,借助国家大力发展家政服务业的政策东风,与广大中小家政企业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切实有效的利用各种资源合作共赢,在家政提质扩容和供给侧改革方面进行有益的探索和尝试。通过广泛的行业合作,通过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挂牌协议与家政同行一起践行“上顺国策主创和谐社会,下应民生共促健康生活”。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质量,促进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努力实现国人品质生活方式,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评论:管家帮推家政共享链平台探索合作新模式促生态共建合作共赢

    本网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领“鲜”一步

    百度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猫扑网友:昔年°  /21c
    评论:何为女流氓?答曰: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变形金刚……

    淘宝网友:我會很愛你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网易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其它网友:我依舊依賴你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