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不同银行间转账汇款免费首推手机银行

来源:阅读:-2020-05-17 11:55:52
分享:
不同银行间转账汇款免费首推手机银行

银行间不论异地还是跨行转账汇款免费的是手机银行。

只要你带上身份证原件(有银行卡持卡,没卡办卡)本人去银行开通手机银行,登录手机银行后选转账汇款就可以享受免费的服务了。

有人会担心手机银行转账会不会不安全?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因手机银行非常安全快捷方便。

以工行手机银行为例,它支付时金额每天在5000元(可以选择)内可以选择快捷支付即只需要银行卡绑定的手机号获取验证码以及支付密码就可以。超过这个金额就会有密码器或手机u盾来保证资金的安全。若是你担心手机丢了,钱会被转出去,那么同时具备知道你的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支付密码,u盾密码(密码器开机密码)等才可以顺利转账。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特别安全?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