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53:51
分享:

您的智能手机是否没有持续使用所需的时间?这是您可能做错的五件事,以及如何纠正不良习惯。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这些天,感觉像智能手机仅过了几个月就过时了。等您的手机准备升级时,新版本将在几个月后上市。除了购买所有可用的新手机之外,您如何确保手机尽可能长时间保持最新状态?无论您是否相信“计划过时”,您自己的不良习惯很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损坏您的手机。这是您应避免的一些事情。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购买便宜的电缆(并对其进行恶劣处理)

让我们从最...爆炸性的销毁手机方式开始:廉价的非品牌充电电缆。我不是在谈论像Anker这样的值得信赖的制造商(制造价格实惠,高质量和耐用的电缆),而是在eBay上以1美元的价格找到的无名USB电缆。

这些电缆中的许多电缆可能会永久损坏您的设备,或者更糟的是,您有引发火灾或触电的危险。短期节省成本是不值得的:从知名品牌购买充电器。

然后,一旦有了优质的电缆,请小心处理。如果滥用它们,则可能导致内部电线磨损,这本身就是火灾隐患。因此,请不要太紧地缠绕电缆,并避免将其从电源线中拉出墙壁-将其从实际的插头中拉出。您不想作为另一个电池爆炸的受害者而受到晚间新闻的影响。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不使用保护套(或良好的保修)

您知道有多少人的屏幕破裂或破碎?我们都认为这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直到它发生。您可能更喜欢无外壳手机的外观更干净,但这样做却不值得冒险-即使小碎片和裂缝也可能破坏结构完整性并更可能造成大规模损坏。不仅如此,当您想升级产品线时,那些小的碎片和裂缝还会破坏手机的转售价值。

因此,为了爱乔尼·伊夫(Jony Ive),请将手机放在手机壳里!一个好的案例是在边缘带有一个“嘴唇”,一个坚固的屏幕保护膜也是一个好主意(因为不,您的屏幕不是防刮擦的)。诸如Silk,Spigen,Speck和OtterBox之类的品牌都是进行可靠,经过时间考验的保护的好起点。

如果您绝对必须赤身裸体,请准备好在发生事故时支付维修费用。而且,如果您发现这些意外事件的发生频率超出您的预期(例如每年一次),那么您就是AppleCare +或SquareTrade这样的保险计划的主要候选人。它们很昂贵(即使有那些保险计划,维修也不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您特别笨拙并且不使用案件,那么他们也许是值得的。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经常消耗电池电量

手机的电池会随着时间而退化。这意味着几年后,它的最大电池寿命将不会像购买时那样高。在iPhone的情况下,随着电池的退化,您的设备甚至可能会变慢。这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不良习惯会加速这种情况的恶化并更快地耗尽电池电量。

为避免这种情况,您应该进行规则的浅放电,并在手机死之前为其充电-您不希望一直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0%。不要担心它充电一夜之间,或将其在冰箱(如何做到这神话的开始?)。只需将电池的电量保持在30%左右,并使其偶尔放电以校准传感器,就可以使电池保持尽可能长的健康状态。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用水下自拍将其冷却

尽管有一些广告可能会说什么,但没有所谓的“防水”小工具-还记得Xperia惨败时,索尼因将其手机作为水下相机广告而被起诉吗?

某些设备可能比其他设备更耐水,但总有水可能会渗入其中,并且您将设备暴露在水中的次数越多,其抵抗力就越差。

因此,即使您的设备的防护等级为IP67或IP68(表明具有很高的防水性),也请谨慎使用水中。它可能不会立即损坏您的手机,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反复暴露,您只是在自找麻烦。

5种破坏智能手机的习惯


不练习良好的安全性

太多的人迅速将安全性抛在脑后,以求快速满足。例子:软件更新。手机上显示的那些“安全”补丁可能看起来很无聊且不紧急,但它们可以保护您的设备免受恶意软件和其他严重问题的侵害。不要拖延他们。也要更新您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们通常包含类似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更新,可确保您安全。

在更极端的情况下,请务必小心您要安装的应用程序和调整。如果您尝试使用粗略的应用程序商店盗版付费应用程序,那么您将会遇到麻烦。只是不要这样做:3美元的节省绝对不值得增加获得恶意软件的风险。

同样,请警惕iOS App Store和Android的Google Play中的“伪造”应用程序。这些通常是模仿广告软件的应用程序,旨在模仿诸如WhatsApp或VLC之类的流行工具,而且它们经常潜入其他合法应用程序商店。请密切注意您下载的内容,阅读评论,并确保它是您要查找的应用程序的正式版本。您不希望恶意软件仅仅因为看起来不够近而破坏手机。(不确定您的手机是否被感染?这是一些明显的迹象。)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