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为什么国产手机文件夹都是英文?小编帮你揭秘

来源:阅读:12019-12-27 13:45:44
分享:

平常生活中我们的手机总会出现卡顿的现象,于是我们都会以为是文件太多占领内存了,所以才会卡顿。难免会想着去删掉一些文件,来让手机运行得更快。但是文件名称大部分都是以英文命名,我们根本看不懂也不敢删,这样就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为什么国产手机文件夹都是英文?小编帮你揭秘

首先跟大家解释一下为什么文件都是用英文命名?我们都比较清楚的是,现在手机只有安卓和iOS这两个主流系统,顾名思义,这两个系统都是由美国的公司开发的。我们大家都比较熟知的mi ui和EMui都是安卓的深度定制版,采用的也依然是安卓系统。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国产手机的文件夹都是以英文命名。

为什么国产手机文件夹都是英文?小编帮你揭秘

有很多人觉得非常不方便,于是强行的把它换成中文的。最后就出现了不适配的现象,毕竟安卓的系统都是根据英文来优化的。

为什么国产手机文件夹都是英文?小编帮你揭秘

再来跟大家说一下哪些文件是可以删除的。其实手机里面显示出来的文件大多数都可以删除,也有一小部分的文件是用来缓存大数据的,比较重要,不建议大家随意删除。 如果出现backup的字样,就说明是备份的意思。而baidu就是平常自己上网搜索的浏览记录,但凡认清这些字样之后,你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是否删除。当然啦,其实有些你还是可以看出来文件的来源是哪里。比如你平常不用qq,但是有文件是从qq来的话,你完全可以直接删除。

为什么国产手机文件夹都是英文?小编帮你揭秘

这就是教大家一个最基础的辨别文件,是否应该删除的方法。但是其实手机内存只要足够大的情况下,不建议大家草率的去删除文件,一旦删除错误将会造成很大的麻烦。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