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极具争议的iPhoneXR,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果粉却因为它伤了心

来源:阅读:12019-12-27 14:03:37
分享:
极具争议的iPhoneXR,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果粉却因为它伤了心


iPhoneXR也许是苹果近年来最具争议的产品了,它相对廉价,而不便宜。外观潮流,却同时又缺乏诚意。它销量不错,同时又被果粉嫌弃。


为了避免影响iPhoneXS的销量,iPhoneXR延迟到10月底才开售,不久就遇到了双十一,降价幅度高达600元。截止12月26号,iPhoneXR的价格已经跌到了4200元左右,跳水幅度高达2000元,接近荣耀V30 Pro的价格了。

极具争议的iPhoneXR,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果粉却因为它伤了心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降价后的iPhoneXR非常受欢迎,12月最新数据,iPhoneXR还斩获了2019年第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的称号,结果证明了它的优秀。问题来了,为什么iPhoneXR的评价如此分裂呢?原因一共有三点。


1,iPhoneXR跌价太快,首批消费者损失惨重,怨念很深。如果你是首发6499元买的话,现在二手价格可能连2800元都卖不出去。要知道,往年如果你是在双十一入手的iPhone8Plus,用一年再二手回收卖掉,可能折损率还不到3成。价格跳水的iPhoneXR得到了销量,也终结了消费者「苹果手机更保值」的固有印象,伤害了果粉的品牌信仰。

极具争议的iPhoneXR,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果粉却因为它伤了心

2,iPhoneXR这个名字,让人感觉就是一个特殊的廉价款,远没有iPhone11感觉好听。此外,iPhoneXS上的改进本来就不多,比如三摄就没有用上,阉割了运存、工艺,还在用单摄的iPhoneXR,就显得格外没吸引力了。从2018年9月开始,iPhone留存率不断下降,安卓手机转入iOS阵营的消费者大幅下滑——iPhoneXR对非果粉来说,吸引力太低了。


3,虽然iPhoneXR不尽如人意,但是它同时也是2018年三款iPhone中,唯一的单层主板机型,打游戏不会发热;低分辨率的Lcd屏幕,也使得它续航爆表,明显优于iPhoneXS Max;还支持双卡双待,对比老款是个很大的进步。很多人说:双卡双待也叫优点?黑猫想说的是,谁说国内的果粉就没有双卡双待的需求?果粉只是没有办法,只好用备用机来解决而已。

极具争议的iPhoneXR,三季度全球销量第一,果粉却因为它伤了心

总而言之,iPhoneXR是个极具争议的产品,它很实用,但是缺乏诚意,让人感觉廉价;它销量不错,但是降价太快,伤了不少果粉的心;虽然iPhoneXR优缺点并存,但是性价比可以掩盖这一切。即使是现在,我也依然认为iPhoneXR如果降价到4000元以下,非常值得买——前提是iPhone11的价格不要大跳水。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