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魅族16s白色版真机惊现网络 后置双摄机身一体纯白

来源:阅读:-2020-06-19 05:00:04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魅族在手机外观设计方面一直有着自己的理解,而旗下手机的白色版本更是颇具美感。时间已至2019年4月,有关魅族16s的爆料也日渐多了起来,似乎这款手机已经呼之欲出了。4月2日,魅族16s白色版真机在网上曝光。

魅族16s白色版真机惊现网络 后置双摄机身一体纯白

魅族16th

根据网上曝光的真机图,魅族16s白色版背部通体白色,后置双摄,摄像头下方放置了一颗环状闪光灯。同时手机底部还有竖排魅族logo作为点缀。值得注意的是,该机背面布局与之前曝光的魅族16s手机壳基本吻合。

魅族16s白色版真机惊现网络 后置双摄机身一体纯白

网传魅族16s真机(图取自微博)

根据之前的爆料,拍照可能是魅族16s的一大亮点。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双摄,使用IMX586传感器,加入OIS光学防抖。在其他方面,魅族16s使用6.2英寸三星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6GB+128GB内存组合。该机外观延续魅族 16th设计风格,但是上下边框可能会进一步收窄,提升屏占比。

魅族16s白色版真机惊现网络 后置双摄机身一体纯白

魅族16s手机壳(图取自微博)

不过,上述部分爆料信息还有待考证,建议大家以魅族官宣为准。

推荐阅读:麒麟710与骁龙710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