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来源:阅读:-2020-06-10 09:04:13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的衣食住行全都离不开它,而这一切也都是建立于网络之上的。使用过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的用户可能会有这样的感觉,相同条件下安卓手机的网速普遍要比苹果手机的快,而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其实非常的简单。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近日国外第三方公司Ookla LLC公布了一组iPhone和Android旗舰手机下载速度的对比数据,在多条数据中显示Android旗舰机的下载速度普遍要比苹果手机快。据了解,该数据是由目前热度比较高的Speedtest所检测的出来的,并且这一统计数据来自于现实世界中近十亿次的测试所得出的,故此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由于所收集的数据来自于四面八方,因此基本能够排除掉能影响网速的网络堵塞以及设备与发射塔之间距离等情况,从前面简单整理的数据来看,iPhone X与三星旗舰Galaxy S9+的下载速度慢了将近10Mbps,对于其他手机来说这样的数据其实并不是特别的不理想,但是考虑到iPhone X的定位以及价格,这样的差距确实是非常的大。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虽然iPhone早系统性能上的表现要比Android设备好很多,但是就系统速度和下载速度这两个不同的指标来看,iPhone虽然在加载应用程序和渲染图像方面比较突出,但是在打开网页以及接收高质量视频时要比安卓手机慢得多,在这个快节奏的社会,用户对于手机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手机网速都是追求快字,而iPhone在网络上的欠缺必然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iPhone和Android在手机网络上之所以会有如此大的差距,主要和iPhone的部件有关,在美国Sprint和Verizon使用的是高通的产品,自然高通所生产的芯片自然会更快一些,但iPhone手机使用软件来限制高通芯片的速度,使其的网速更加接近英特尔芯片速度。

为什么苹果手机网速会比安卓手机慢?这个才是问题的关键

此外,我们在平时使用手机的时候,要是误删了手机中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在微信中找到极速数据恢复来找回。

据说,今年九月将发布的新iPhone将会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并且还将使用改进过的LTE芯片,在手机下载速度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提升。并且苹果公司发言人也曾声称,新款iPhone将有27条LTE网络,在网络覆盖方面要强于目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智能手机。

推荐阅读:骁龙710和麒麟710对比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