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

来源:阅读:-2020-06-02 08:11:34
分享:

在生活互联网化的今天,智能手机几乎成为了每一个人的随身标配。据权威数据统计,2018年全国净增移动电话(手机)用户达到1.49亿户,而总数更是达到了15.7亿户。

庞大的手机保有量直接催生了手机配件行业的迅猛发展。但由于种种原因,国内手机配件行业目前还处于鱼龙混杂阶段,诸多劣质粗糙,性能不佳的手机配件充斥市场之间,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行业的商誉和口碑。

而近来,新兴品牌快虫的异军突起则让我们看到了国内手机配件行业的崭新气息,该品牌基于高质量,高性能,高标准的定位,旨在为大众提供真正可靠的手机配件产品。

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

快虫是深圳宇洲科技旗下的手机配件品牌,主要产品为手机屏幕总成及手机电池。为了打造出真正品质卓越的产品,快虫组建了一批极具实力的研发队伍和丰富经验的产业工人,经过不断钻研,反复优化后,快虫才最终将产品定型。

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

快虫的手机屏幕总成采用了先进的工艺,使得产品结构更完美,达到与原装产品同样的厚度,屏幕玻璃则自带44通道触摸,和原装完全一样的灵敏度,玩“农药”“吃鸡”从此告别卡顿。

外贴合盖板摒弃了市场同类产品的外挂tp方案,用更领先的技术实现了0.82mm的极限贴合薄度,而在硬度方面与原装采用了同样的钢化工艺,甚至耐摔度更胜一筹。

屏幕的显示区域为5.83”,远远超过其他同类产品的显示区域。而在亮度方面更是达到了600cd/平米,媲美原装产品的显示效果,在阳光下依然清晰可见。

除了以上的诸多亮点之外,快虫的手机屏幕还具有无漏光,无坏点,无跳屏等优势,屏幕的疏油层防护则让手机可以滴水成珠,具备强大的防水效果。

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

此外,快虫也极其重视供应链的管理,在液晶屏等原材料的选择上一直坚持优中选优,质量至上的原则,在制作工艺和质量检测上更是几近严苛,无尘车间及全自动化设备保证了产品品质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以期铸就真正感动人心的国民品牌。

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手机配件行业迎来巨变!快虫品牌异军突起

而苦心人天不负,百二秦关终属楚。相信随着像快虫这样注重品质,追求极致的新锐品牌日渐兴起,国内手机配件行业必将迎来更加长足发展的璀璨明天!

推荐阅读:寻找我的iphone在哪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