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手机界面截不了屏?不是手机坏了,是为了安全着想

来源:阅读:-2020-08-21 04:09:27
分享:

使用某些应用时使用截屏功能,发现无法截屏,菜单栏提示无法捕获屏幕截图,如图:

手机界面截不了屏?不是手机坏了,是为了安全着想

因为银行、金融类应用为了信息安全,防止您的信息泄露,不支持对应用界面截屏或录屏。

如果您需要记录应用信息,建议采取其他的方式,同时保证信息安全。

推荐阅读:易民生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