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魅族发布 PRO5 售价 2799 元起

来源:阅读:-2020-08-26 08:16:20
分享:

魅族发布 PRO5 售价 2799 元起

今日,魅族科技(MEIZU)发布其新版 Logo、魅族 PRO5、魅族 EP-31 耳机和魅族路由器 mini。本次魅族发布的新机 PRO5 与 MX5 外形上基本保持一致,由于加入 2.5D 弧形玻璃的缘故,整体显得更加圆润。

魅族 PRO5 装载了 5.7 英寸 1080P 屏幕,调校 AMOLED 屏幕以符合亚洲人喜好的偏冷色温。采用索尼 2116 万像素主摄像头,5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魅族 PRO5 采用 64 位三星八核处理器 Exynos 7420,14nm 3D FinFET 制程工艺;主频 2.1GHz,相比骁龙 810 芯片,功耗降低 35%,性能提升 20%;HiFi 音质内嵌 SOLO 电路;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双 4G 双卡双待,并采用 LTE Cat.6 标准。配备 USB Type-C 接口,支持正反方向任意插拔。快充方面,升级 “mCharge 2.0”,最高可支持 24W 的快充规格,30 分钟最多可充电 65%。

魅族发布 PRO5 售价 2799 元起

魅族 PRO5 搭载 Flyme 4.5 系统,并不是最新的 Flyme 5.0 系统,据称是为了维护稳定的用户体验,后续会更新升级。Flyme 5.0 更新了多处功能模块,比较有意思的是,分屏和防打断模式,分屏模式中用户可以边看视频边回微信,而防打断则保证了游戏等娱乐时间不被来电打断。

与魅族 PRO5 同时上线的还有 PRO 系列旗舰级服务。购买 PRO5 的用户可享受热线电话直通车将提供高级专家技术咨询服务,且 7*24 小时全年无休,而且可以提供“上门快修服务”,并推出远程支持服务“mSupport”,该服务将于 10 月 12 日公测。

PRO5 机身颜色拥有灰色、银白、银黑、金色和玫瑰金可选。标准版 32G 存储与 3G 运行内存,售价 2799 元;高配版 64G 存储与 4G 运行内存,包含 EP-31 耳机,售价 3099 元。9 月 23 日 17:00 官网、专卖店,天猫、京东、苏宁等渠道全面开启预约,10 月 12 日正式开售。

魅族发布 PRO5 售价 2799 元起

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魅族路由器,支持双频 WiFi,速度 433 Mbps。使用柔性智能天线技术,搭配 App 控制。同时提供 Pro 版和 mini 版,搭配手机购买,Pro 版 119 元,mini 版 69 元。

本文 魅族发布 PRO5 售价 2799 元起来自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