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努比亚Z9Max直降500元

来源:阅读:-2020-09-21 09:15:50
分享:

应对乐视919粉丝节主题活动大肆宣扬,nubia也按捺不住了,在9月14日早已学起了nubia三周年减价主题活动,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商品有Z9和Z9 Max。

nubia Z9 Max则数最多狂降五百元,最少的双4g版为1699元,选用高通芯片骁龙615CPU和2GB RAM,此外三网通版则在1999元发展,该设备选用5.5英寸4k显示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3GB RAM和16GB ROM(较大适用128GB拓展),八百万 16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2900mAh充电电池。

1699元起:nubiaZ9 Max狂降五百元1699元起:nubiaZ9 Max狂降五百元

但是必须留意的是,该主题活动以限时抢购方式开展,限时抢购前需要在9月16日18:00前预定,现阶段Z9 Max三网通和双4g版的限时抢购早已所有告一段落,Z9 Max是现阶段最划算的骁龙810手机上,患得患失的小伙伴们是否会感觉遗憾?

安卓系统我国

推荐阅读:浙财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