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三星S6港版售4350元

来源:阅读:-2020-09-10 11:20:46
分享: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2020年三星发布了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GalaxyS6,人气值一路上涨。该设备具有当期更为强劲的配备和特性,自主研发的Exynos 7420CPU、持续创新的Super AMOLED屏幕、全新升级的TouchWiz订制系统软件,无一无法显示出三星强劲的科学研究工作能力。现阶段三星Galaxy S6港行在三星手机店价钱为435零元,喜爱的盆友何不加多关心一下。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顶尖特性 三星S6港行售435零元

Galaxy S6正脸

三星Galaxy S6选用5.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ppi做到576。该设备应用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 7420八核处理器,加上3GB运存和32GB机身内存。监控摄像头层面选用外置五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摄适用光学防抖。

全新升级设计方案顶尖特性 三星S6港行售435零元

Galaxy S6后背

三星Galaxy S6一改塑胶外壳,只是选用了两面康宁大猩猩四代玻璃钢材质,更为迎合手掌心。轻按式的指纹验证鉴别度提高,反映灵巧。互联网层面港行三星Galaxy S6适用移动联通双4g,运作自己的TouchWiz订制系统软件(根据Android5.0.2)。

三星G9200(GALAXY S6)

手机价格每天变化,请立即关心当天价格。大量每天精彩纷呈价格,请关心微博:@北京手机最新价格。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