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各方神器齐风靡!拍照神器ivvi小i你入手了吗?

来源:阅读:-2020-09-06 04:21:40
分享:

近期,打开计算机全屏幕皆是电视剧花千骨,就连公司办公室的朋友姐姐们也都句句戳心离不了杀阡陌,探讨故事情节的语句间除开口水溅出之外,还好像含有腥风血雨穿行在其中,好不热闹!而伴随着这一部电视连续剧也爆火的也有“武器”一词,尽管近些年,互联网上脑洞大的各式各样武器一遍满地残暴着大伙儿的三观,可是大伙儿好像還是满怀一腔热忱,依然根本停不下来对神奇世界的追求步伐。

多方武器齐盛行!拍照神器ivvi小i你下手了没有?

但若是探讨在当代日常生活,与大家更为密切相关的高科技产品那么就非手机上莫属了,而若是再优化到作用层面,那照相作用就必定是大伙儿最关心的作用之一了。因此在时下新浪微博众宠,微信朋友圈如火如荼的全方位游戏娱乐大情况下,沒有一款拍照神器傍身还如何混社会?实际上不慌, ivvi小i就可以保证。


小i是ivvi主打产品发布的全新的一款时尚手机,为了更好地主推现如今趋之若鹜的年青人销售市场,这款手机上不但在外型长相上费尽心思,并且以内在配备上也别具匠心。特别是在在照相层面也是闪光点多多的、欢乐送,最先,ivvi小i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F2.4大光圈镜头,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F2.0焦距,配用LED闪光灯,弱光自然环境下还可以随意拍出美丽的风景。并且小i还隐藏当心机,内嵌美妆护肤作用让自拍图美更新高宽比,盆友圈中你大能够随意美、随便帅。

多方武器齐盛行!拍照神器ivvi小i你下手了没有?

此外,小i还有着视频语音照相、熄屏照相和外地合演等活泼可爱讨人喜欢的基本功能,要是举起手机上打开相机,喊一声“小i”或是“照相”等动态口令就可以快速进行照相,从此不必担心手臂不足长,手指头又过短的尴尬了。并且大街上碰到有趣的事困境时,按捺不住像盗摄的心?那么就找小i帮你,轻轻地按住侧边功能键,降噪照相就可以完成,肯定够私秘,够好玩儿。针对许多 情侣来讲,最难熬的便是无望的异国恋了,煲电话粥太枯燥乏味、发信息又太枯燥,那么就举起小i,你拍一张,他/她拍一张 轻轻松松生成一张相爱撒狗粮照,让外地感情更为的情意满满的。

多方武器齐盛行!拍照神器ivvi小i你下手了没有?

小i就好像一个潘朵拉的小盒子,它的的身上有很多美好的存有,有它的守候,不论是宅在家自拍照,還是出门欣赏美丽风景,它带来你的每一天全是全新升级的感受。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