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双曲面屏+金属玻璃机身三星S6edge售5288元

来源:阅读:-2020-09-23 11:30:52
分享:

驱动中国 二零一五年12月16日信息,为了更好地和共行高档销售市场的iPhone交锋,三星近些年在手机上的自主创新之事也是不是很枚举类型,以前的三星 Galaxy S6系列就由于开拓性的双曲面屏幕和金属玻璃外壳而遭受了众多顾客的热捧和钟爱,近期,在旗舰级将要摩肩接踵之时,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也刚开始慢慢地下降,在许多地域,这款手机上的手机上早已退来到5000元之内的价钱范畴,在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该设备的市场价還是滞留在5288元。

单叶双曲面屏 金属玻璃外壳 三星S6 edge售5288元

三星 Galaxy S6edge选用5.7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做到2K级別,PPI达到518,界面的显示信息功底当然无需多说。

关键层面,该设备配用cpu主频2.2GBHz三星Exynos7420八核处理器,有着3GB RAM和32GB存储量,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OIS光学防抖,外置五百万清晰度,配上F1.9焦距,有HDR、美肤、开机启动项等十分好用的作用,照相的整体实力在业界算是上鸿篇巨制。

单叶双曲面屏 金属玻璃外壳 三星S6 edge售5288元

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配备了当下时兴的轻按式指纹验证作用,电池电量为2600mAh,适用快速充电,顺畅运作Android 5.0系统软件。

该设备有雪晶白、铂光金有钛泽银三个颜色可提供选择,设计方案酷炫,配备也趋向高档,非常值得选购。

推荐阅读:中华品牌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