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有爱的手机ivvi新品小i确定6

来源:阅读:-2020-09-06 10:34:11
分享:

2015-06-10 05:26:00 创作者:庞超

ivvi是酷派主打产品的全新知名品牌,主推年青市场的需求,在网上炒的议论纷纷的ivvi新手机小i总算明确将于12月3日在湖北广电管理中心演播室公布。据统计,这款手机上长相颇高,可能是最美丽手机上,并会再度摆脱手机上薄度極限,变成全新的有史以来最薄手机。

幸福的手机上 ivvi新产品小i明确6.11日公布

ivvi新手机小i总算明确12月3日公布

前不久,邀请信“如果爱·不释手”送到每家新闻媒体手上,看了ivvi邀请信的,都是被ivvi用心的设计室吸引住,“悠悠”“偎偎”携手并肩向群众传出爱的邀请,而一对讨人喜欢的吉祥物设计“依偎依偎”也是向大家展现出了ivvi的品牌文化:真心、自身、时尚潮流。在记忆里,这类幸福,有创意,有长相的邀请信還是第一次,令人钦佩。

幸福的手机上 ivvi新产品小i明确6.11日公布

ivvi吉祥物设计“悠悠”“偎偎”携手并肩向群众传出爱的邀请

ivvi时尚手机豪掷亿人民币变成湖北卫视受欢迎大牌明星综艺节目《如果爱》的独家代理冠名赞助广告商,到时候,本季度《如果爱》的重磅消息特邀嘉宾李光洙、熊黛林、钟丽缇、张檬等也将到新品发布会当场助战,更有互动交流阶段,让粉絲与超级偶像亲近。

幸福的手机上 ivvi新产品小i明确6.11日公布

ivvi是一个充满爱的知名品牌,而新产品小i可否被大伙儿所喜欢呢?

最终,依据ivvi的邀请信,能够看得出,ivvi愈来愈走心了,这在商品上也是这般。依据现阶段曝料的状况看来,ivvi新手机小i长相极高,外壳薄厚只是仅有4.7mm,并且选用了基本上无框的设计方案,在显示屏上选用了现阶段较为火的2.5D夹层玻璃,外壳选用的是三段式金属外壳设计方案,十分有层次感。ivvi造型设计上随处反映出了认真,并且能够毫无疑问的是ivvi将来会一直持续着这一条路线走下来。

ivvi手机新品新品发布会将于12月3日举办,到时候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也可能在正前方为大伙儿产生最新鮮、最立即的新品发布会现场采访,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浙车会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