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2017年首款3D玻璃外壳旗舰机

来源:阅读:-2020-09-02 07:44:10
分享:

1月12日,HTC公布 2017 年第一款旗舰手机种 HTC U Ultra。整体而言HTC U Ultra选用了两面夹层玻璃设计方案,在其中后背外壳选用了三d斜面玻璃钢材质。U Ultra正脸的显示屏尺寸做到5.7英寸,屏幕辨析率做到2m水准。另外HTC还选用了相近LG V20的副屏设计方案,副显示屏为2英寸,屏幕分辨率160×1040清晰度,可以显示信息丰富多彩的通告信息内容。外壳颜色则出示了黑、白、粉、蓝四色。添加手机上三d夹层玻璃全产业链交流群,请长按二维码加上我手机微信:allsebs,备注名称“三d夹层玻璃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HTC公布了全新升级旗舰级 U 系列产品,第一批包含U Ultra、U Play2款商品,称为“给你设计方案”。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2款新手机的外观设计设计方案基本上如出一辙(除开U Ultra监控摄像头是正方形摄像镜头),薄厚全是7.99mm,称为“Liquid Surface”,设计灵感来源于宛如河面的界面张力,斜面夹层玻璃背壳融合弧形金属材料中框,构建更强的触感与全反射实际效果,并且是三中心对称设计方案,夹层玻璃边缘以外也有此外2个轴的弯曲。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HTC U Ultra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块坐落于主屏顶部的2寸副屏(屏幕分辨率1040×160),款式一些相近LG V20,作用也很像,能够 展现附加及时信息内容或是运用、实际操作快捷方式图标,不用照亮主屏,还适用举起显示屏手式唤起。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构想一下,我们在网游戏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常常会被一些通告信息内容切断。假如这种信息内容出現在第二块显示屏上,而不危害主屏的內容,倒是一个非常好艺术创意。

视频大小约4.2mb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外壳层面材料:

这一次,HTC应用了产品研发超出2年的分光仪混和品相技术性,可在不一样的光源视角下反射面出更有层级的色调主要表现,結果便是整个设备外型色彩已不是单一的黑/白/粉/蓝,都有点儿别的混合色,例如是灰黑色里边就有点儿翠绿色、乳白色中就有点儿浅蓝色.

HTC公布17年第一款三d夹层玻璃机壳旗舰手机

规格型号层面:

HTC U Ultra配用了5.7寸2K Super LCD显示屏,64GB版遮盖康宁大猩猩五代夹层玻璃,128GB版则有蓝宝石玻璃控制面板。

照片来自高新科技新报,文本来自快科技、搜狐科技

那么问题来了,HTC的这个手机上三d夹层玻璃侧板是由哪个做的?17年还会继续有什么品牌手机会公布三d夹层玻璃机壳的旗舰手机?热烈欢迎在评价处留言板留言

手机壳生产加工全产业链的盆友注意了!假如您是从业三d玻璃行业,何不添加手机上三d夹层玻璃全产业链交流群,请长按二维码加上我手机微信:allsebs,备注名称“三d夹层玻璃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