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一加8发布会官宣:4月16日见证肉眼可见的出类拔萃

来源:阅读:-2020-10-30 11:47:40
分享:
一加8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印证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

一加手机官博宣布公布,将在四月十六日夜里19点根据网上公布One Plus 8系列,从官方网的宣传标语“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看来,这款手机上应当会十分的强悍。

一加8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印证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

从以前曝出的关键点看,一加8系列产品包含一加8、一加8 Pro2款商品,尤其是后面一种,可能先发120Hz 2K OLED屏。

官方网注重,它是今年 最非常值得希望的120Hz显示屏,屏幕采样率做到了业内最大值240Hz,JNCD<0.8,远远地超出了国家标准(JNCD<2)和iPhone 11 Pro Max(JNCD<0.9),将给顾客产生顶尖120Hz显示屏感受。

一加8 Pro选用6.78英尺2K 显示器,刷新频率为120Hz,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配置8GB/12GB LPDDR5运行内存及128GB/258GB UFS 3.0闪存芯片,后置摄像头4800万 4800万 八百万 五百万四摄,外置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4510mAh,适用30W快速充电、30W无线网络快速充电,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

一加8新品发布会官方宣布:四月十六日印证人眼由此可见的才华横溢

一加8选用6.55英寸FHD AMOLED显示器,刷新频率为90Hz,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65旗舰级服务平台,外置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 1600万 二百万三摄,配置LPDDR4X运行内存(有8GB和12GB二种挑选),出示128GB、258GB二种UFS 3.0储存规格型号,电池电量为4300mAh,适用30W快速充电。

刘作虎先前表明,一加8系列产品看来是智能手机行业中的上半年度的重点大剧,最好是的一般都放进最终,而且期待这款新手机拔出这种“拆迁户”们。

推荐阅读:中华济南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