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酷派Legacy5G亮相CES外媒:比Note10+5G

来源:阅读:-2020-11-05 04:19:37
分享:

国际性消费性电子设备展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通称CES)已经英国拉斯维加热火朝天的举办中,来源于世界各国的硬件配置厂商们竞相产生了她们的全新技术性和商品。针对客户们来讲,这是一个窥视将来的极佳机遇。在本次展览会上,国内品牌酷派产生了一款5G手机上,价钱让外国媒体们惊没了下颌。

酷派Legacy 5G现身CES 外国媒体:比Note10 5G划算一半

这款酷派Legacy 5G选用了一块6.53英尺LCD水珠全面屏手机,配用了骁龙处理器765GCPU,有着4gB运行内存 64GB UFS 2.1闪存芯片,配用了外置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4800万 八百万双摄像头,及其一块4000mAh充电电池。

酷派Legacy 5G现身CES 外国媒体:比Note10 5G划算一半

这款手机上在造型设计和配备上還是十分非常好的,做为一款5G手机上,酷派Legacy 5G的市场价大概在400美元上下(折合中国人民币2800元)。当场的外国媒体竞相感慨:这一价钱还不上三星Note10 5G的一半。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