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骁龙865+65W旗舰发布,号称小米10杀手!雷军:还不够格

来源:阅读:-2020-04-21 06:12:20
分享:

在小米10发布之后,很多人对于其3999的定价并不满意,认为太高了失去了初心。而小智当时也对大家说,如果觉得小米10的价格无法接受,可以暂时不用入手。因为马上两款号称小米10杀手的新机就要发布了,它们就是vivo旗下的iQOO3和OPPO旗下的realme X50 Pro。

之所以说它们是小米10杀手,主要是因为去年一整年这两家都在疯狂的围剿小米,在配置上死咬小米,而价格上又比小米还要便宜。正因为此,iQOO和realme去年可谓是一战成名。

​而小米10发布之后,大家也把去年的习惯带到了今年,认为在配置上这两款新机会看齐小米10,而价格上肯定要比小米10还便宜。但今天realme X50 Pro终于正式发布了,小智要向大家道歉收回之前的话,并且要说一句,小米10真香!说实话,今天发布的realme X50 Pro让我失望了

不仅是小智,相信有不少网友都会感到失望。想当小米10杀手,雷军看了realme X50 Pro的配置估计要说不够格了。realme X50 Pro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机身内存有6G/8G/12G三个版本。

​内存和闪存规格也都是LPDDR5和。寸的90HZ刷新率1080P屏幕,前置3200万+800万像素的双打孔相机,后置6400万像素的四摄,支持双扬声器和65W的超级快充,4200毫安的电池。可以看到realme X50 Pro在后置相机,电池容量方面均不如小米10,并且据悉边框还是塑料的

而在价格上,目前欧洲的售价起步折合人民币大概在4554,国内的价格肯定是要更低的,但小智估计再低最多低500吧,也就是3999左右和小米10差不多。realme X50 Pro配置和外观本就不如小米10

​再加上小米10在软件上还有MIUI加持,在价格上又和realme X50 Pro相差不大。所以小智认为之前在realme X50 Pro和小米10之间犹豫的朋友可以舒心了,直接买小米10就行。之后再看iQOO3的表现吧,希望能把小米10给压下去,如果还不行,那就只有等红米K30 Pro出马了!

对了,你见过美女机器人吗?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就养了个可爱的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语音聊天打闹,逗你开心。

推荐阅读:紫米平板电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