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三款iPhone 2020齐曝光 均采用OLED屏,尺寸大变化

来源:阅读:-2020-06-26 04:19:31
分享:

【手机中国新闻】2019年苹果会发布什么样的iPhone呢?当果粉还在期待这个问题的答案时,2020年的三款新iPhone已经率先曝光。据外媒Digitimes报道,苹果会在2020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它们都将采用OLED显示屏,且屏幕尺寸相较2018年的3款iPhone发生变化。


三款iPhone 2020齐曝光 均采用OLED屏,尺寸大变化


iPhone XS系列和iPhone XR

苹果在iPhone XS系列上定制了最顶级的OLED显示屏,而iPhone XR则采用了LCD显示屏。虽然iPhone XR的屏幕显示素质出色,但OLED毕竟是未来的大趋势,因此2020年三款新iPhone均采用OLED屏幕不足为奇。Digitimes报道称,三款iPhone 2020分别采用5.42英寸、6.06英寸和6.67英寸屏,和5.8英寸iPhone XS、6.1英寸iPhone XR、6.46英寸iPhone XS Max不同。


三款iPhone 2020齐曝光 均采用OLED屏,尺寸大变化


iPhone XS系列

Digitimes补充了一个有趣的观点,称苹果正在考虑采用新的触摸屏技术——三星的Y-Octa,这是一种更为轻薄的AMOLED设计。 此外,Digitimes预计今年至少部分新iPhone将采用三镜头相机,并加入反向无线充电功能。

推荐阅读:艾派德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