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来源:阅读:-2020-06-13 07:32:32
分享:

在去年,5G网络开始在国内进行试点组网,到了今年年初各家开始陆续推出5G手机。在当时,有厂商将5G手机卖到了6199元的高价,其他厂商的价格也都在5000左右徘徊,业内人士和消费者们一度认为高额的5G元器件成本会让5G成为普通人短时间内没办法体验到5G带来的快速网络,运营商推出的先行体验计划中手机搭配体验套餐的价格高达1万出头,更是加剧了人们对于5G手机告诉并且高贵的印象。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即使到了如今,最便宜的5G手机也要接近4000出头,要知道的是在全球范围内占据比例最大的手机价位段还是两千元以下的机型,高高在上的5G手机价格一定程度上限制了5G网络在国内的发展建设速度,没有用户使用5G手机,运营商建设网络自然没有动力,网络没有搭建好相关的5G应用也不会被这个网络大潮所推出。这是一个死循环,也是需要一个厂商有勇气来破这个局。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不负所望,Redmi 红米来了。12月10日,Redmi在北京举行K30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推出了Redmi首款5G手机,这款手机首发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芯片,这也是高通首款7nm EUV工艺集成5G双模的芯片。Redmi方面也针对K30 5G手机进行了天线的相关增加优化,相比于上一代K20搭载的骁龙730芯片,765G在CPU上升级10%,GPU升级40%,AI升级100%。基础性能上Redmi K30 5G没有太大的问题。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索尼6400万传感器首发这是我在开始没有想到的,预热的时候确实让我一喜。这也是发布会后很多人忽视的一个点,这个价位段用上索尼IMX 686的不会很多,即使到明年也大概率是3000元以上旗舰的标配,Redmi K30全系标配让我有点意外。硬件底子在这里,拍照不会差。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另外标配的120Hz刷新率屏幕也让我意外,我原本以为只有5G版有120Hz刷新率屏,结果没想到这个配置也是全系标配,小米今年面对多款90Hz刷新率屏幕的围追堵截,算是忍够了。不窝在后面跟着上90Hz刷新率,直接上120Hz绝杀一众厂商。高刷新率能够在绝对意义上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这点很多厂商已经提前帮Redmi做了宣传和用户教育。

重回1999元,红米Redmi K30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

1999元,这个价格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价格一出,整个发布会现场还有网络上直播的弹幕都真的“沸腾”,Redmi真的把5G手机的价格打了下来,而且一砍就是1000块。这个价格落差给用户的心理冲击是很大的,1999元买一款集成双模5G手机,还有120Hz屏幕、索尼6400万相机、NFC、红外、骁龙765G。这几乎满足了这个价位段很多人对于手机的幻想和期待,网络上一片真香之声比任何自吹自擂的营销管用上千倍,而集成双模5G手机1999元的价格的出现,对于其他想要在5G线上拼一拼市场份额的厂商来说压力似乎转移到了他们身上,而承压的厂商到底是准备用产品说话还是用舆论说话,我们还得拭目以待(好像风暴反扑已经来了)

推荐阅读:华为真无线蓝牙耳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