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IDC:一加跻身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

来源:阅读:-2020-07-11 04:15:12
分享:

2月15日消息,一加官方推特表示,国际数据公司IDC调查报告显示,在2018年第四季度一加跻身美国高端手机(500美元以上,约合人民币3400元)市场前五名,这距离一加6T发布还不到半年时间。

资料显示,一加于2018年10月29日在美国推出一加6T,同时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正式进入美国主流运营商市场。

IDC:一加跻身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

据悉,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目前以运营商渠道为主,一个新的智能手机品牌要与美国运营商达成合作也需要经过谈判、测试等多个流程,手机上市之前还需要通过美国国家准入认证(FCC)。

在美国,T-Mobile是第三大运营商,一加此次与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后,可以在T-Mobile超过5600个线下门店购买一加手机。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之前表示,在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达成合作之前,一加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主要时线上渠道。2017年一加全球营收翻了一番,达到14亿美元,其中北美市场增长了139%,占该公司在线销售额的25%。

IDC:一加跻身美国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前五名

推荐阅读:陕西都市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