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直降300送耳机荣耀畅玩5X全网通版底价

来源:阅读:-2020-09-05 04:05:45
分享: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华为荣耀畅玩系列产品在中国销售市场主要表现非常优异,有几款型号也是获得了销售量破干万台的优异成绩。上年,喊着“界定1000元旗舰级新标准”的荣耀畅玩5X也竭尽所能获得了非常好的考试成绩,而因为更新换代型号即将来临,这款往日的1000元榜样型号迈入了大减价,三网通版狂降300元。

狂降300送手机耳机 荣耀畅玩5X三网通版成本价

荣耀畅玩5X

荣耀畅玩5X选用航空公司铝型材做为金属材料外壳,极具层次感,触感也很细致。手机上配置了5.5英寸1081080黑飞瀑显示屏,适用手动式色温调节,显示信息实际效果非常好。反面则配置了全新升级的轻按式指纹验证控制模块,适用指纹识别2.0技术性,更快仅需0.5s就可以开启,十分便捷,此外还适用微信指纹支付作用。

狂降300送手机耳机 荣耀畅玩5X三网通版成本价

荣耀畅玩5X

别的硬件配置上,荣耀畅玩5X选用的是骁龙处理器八核64位CPU,在其中,三网通版配置了3GB运存,系统软件运作顺畅,手机游戏特性也不错。在续航力层面,该设备内嵌一块300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尽管不兼容快速充电作用,可是在智电3.0硬件软件一体的节电技术性下,官方网声称节电达到30%之上,续航能力获得确保。

荣耀畅玩5X

[选购详细地址] 天猫

推荐阅读:商道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