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1999元:华为发布荣耀7增强版手机

来源:阅读:-2020-09-22 04:52:28
分享:

12月12日信息 华为公司于2020年6月份公布了荣耀系列手机上的续作荣耀7,该设备发售现有几个月。眼底下恰逢淘宝天猫双十二购物节,现阶段,华为手机荣耀在今天举办的2015荣誉周年庆典暨蜂花粉企业年会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该设备的全新升级——荣耀7增强版,包括三大提高点。

依据华为介绍,荣耀7增强版第一升級点为硬件配置升級,挪动版本号机身内存升至32G,标准配置9V/2A快速充电,增加荣誉金颜色;第二升級点为系统更新,配用全新升级的EMUI4.0,也是荣誉第一款Android6.0手机上;第三升級点为智灵升級,可联接大量APP,并能一键度秘,打造出更强的移动互联网感受。

别的配备层面沒有转变,依然配用海思麒麟935CPU,3GB运行内存,适用储存卡拓展,5.2英寸4k显示屏,后置摄像头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

该设备将于今晚20:00按时发售,市场价为1999元,很感兴趣的客户到时能够前去选购。

1999元:华为发布荣耀7增强版手机上1999元:华为发布荣耀7增强版手机上

推荐阅读:上海财经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