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索尼中端新机曝光,看起来像索尼ZL

来源:阅读:-2020-10-30 12:56:28
分享:

曝料高手@ OnLeaks搞来到sonyXperia L2的CAD工程图纸,而且依据这套工程图纸作出宣图。虽然是2018的商品,其看起来却像sony很多年前发布的ZL。

sony中档新手机曝出,看上去像sonyZL

sony中档新手机曝出,看上去像sonyZL

sony中档新手机曝出,看上去像sonyZL

sony中档新手机曝出,看上去像sonyZL

sonyXperia L2仍然选用5.5英寸16:9占比显示屏,总体屏幕比例都不高。但是充分考虑在其中端精准定位,这也是事出有因的。其配用骁龙630CPU、配置4gB运存,运作安卓7.0系统软件,外壳规格为149.8mm×78.4mm×9.8毫米。其还用上多见于同行的后置摄像头指纹验证,这对sony而言還是第一次。

sonyXperia L2或将于CES 2018上宣布公布,这款配备上精准定位中端手机上,看上去仍然不准备追逐双摄像头或全面屏手机的时尚潮流。尽管这一份固执己见挺有sony的设计风格,可也得考虑到爱慕虚荣的顾客们做何感受呀。

推荐阅读:石家庄在线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