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小米在美国开卖电视盒子:基于谷歌平台 售价69美元!

来源:阅读:-2021-02-24 14:11:40
分享:
小米在美国开卖电视盒子:基于谷歌平台 售价69美元

今年5月底的谷歌I/O大会上,小米发布了基于谷歌Android TV操作系统的小米盒子美国版。这款产品已经正式在小米美国官网上市,定价69美元,同时也在沃尔玛网络销售。

小米盒子美国版支持每秒60帧的4K视频流、最新的HDR 10标准、谷歌语音搜索以及Google Cast视频投放技术,支持杜比数字和DTS环绕音。此外,小米盒子美国版还支持USB拓展存储。

通过最新版本的Android TV平台,小米盒子美国版搭载了数千部电影和电视剧,支持Netflix、HBO、Showtime等美国主流视频播放应用,以及Google Play应用商店的诸多游戏。此外,用户通过Sling TV服务,不需要有线电视也可以收看ESPN、CNN和迪斯尼等电视频道节目。

小米盒子美国版外观设计与国内版相似,硬件配置为:4核ARM Corteax-A53的CPU、Mali 450的GPU、2GB DDR3运存以及8GB eMMC闪存。与国内版本不同的是,小米盒子美国版并不支持苹果的AirPlay视频投放功能。

购买小米盒子美国版的用户还将获得价值76美元的赠品服务包,包括50美元的Sling TV订阅券、3个月的Pandora免费服务和VUDU的5美元抵用劵。

自2013年上市以来,小米已经在中国市场累计销售了超过1500万部智能电视盒机顶盒。此次推出小米盒子美国版,是小米在美国市场拓展的重要节点。

目前美国市场的电视盒子的主要产品包括谷歌的Chrome Cast、苹果的Apple TV、亚马逊的Fire TV和Roku盒子。市调公司Strategic Analysis的数据显示。四家产品总计占据了市场接近九成的份额。虽然谷歌也曾推出自己的电视盒子Nexus Player,但已经在今年年初停产;谷歌将电视领域的重心放在了Chrome Cast以及与其他厂商的生态合作上。

与上述主流厂商产品相比,小米盒子的不足在于品牌认知度,而卖点在于性价比。近似配置的Roku 4电视盒子,在美国百思买的售价为130美元。而目前在售的第四代苹果Apple TV目前只支持1080P分辨率。

2015年初小米在旧金山举办媒体见面会,宣布推出美国官网和商店。但目前小米在美国销售的产品仅限于智能手环和移动电源等生态链产品,并没有涉足手机、平板、电视等核心产品。

上个月,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小米正在进军美国市场,小米盒子美国版是一个重要产品,美国电视盒子市场依然有较大空间。

推荐阅读:吉林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