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预计2014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45.8亿元!

来源:阅读:-2021-02-21 10:38:59
分享:

易观分析:

EnfoDesk易观智库近期发布《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4》研究显示,随着用户行为移动端的迁徙,移动营销市场的爆发,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作为移动营销产业链的重要一环,领衔移动营销的发展,数据显示,2013年中国移动广告平台市场整体规模为13.5亿元,较2012年增长265.2%,预计2014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市场将会持续爆发,市场规模将达到45.8亿元,较2013年增长238.5%。

预计2014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45.8亿元

EnfoDesk易观智库分析认为,Admob、多盟、安沃处于行业领先者,Admob引领本土整个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多盟以技术驱动整体发展,并积极进行广告形式、互动模式的创新,以行业广告和积分墙业务为主要收入来源,品牌影响力在行业内较高。安沃主要致力于移动广告的服务的提升,拥有多项移动广告技术专利,提供一站式全程跟踪服务,具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资源整合能力较强,服务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百度移动联盟依托百度强大资源和技术优势,发展迅速,具有较强的执行能力,预计2014年将进入领先者队列。

预计2014年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市场规模将达到45.8亿元

自2013年以来,中国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实现了快速发展,EnfoDesk易观智库预测,下阶段,市场将呈现如下发展特征:

广告平台精耕细作应对巨头挑战

2013年上半年,移动应用广告平台整体市场竞争依旧激烈,2013年下半年,行业经历了新一轮洗牌,互联网巨头(如腾讯、百度等)开始参与移动应用广告这一市场上来,随着巨头的加入,已然给整个行业带来新的竞争气象。与此同时,现有平台纷纷基于自身优势进行精耕细作,结合自身的优势进行深耕或转型,精耕细作专业化成为未来一大发展趋势。

广告形式多样化,互动式广告及原生广告将成新宠

移动应用广告在除了Banner、插屏、积分墙等广告形式外,开始开拓更加多样化的广告形式,包括开屏、移动视频以及原生广告等。此外,现有技术被广泛应用到移动应用广告上,包括LBS定位、二维码、图像识别等,这些技术的推出,使得移动端的互动广告形式提升,未来互动及原生类广告会逐渐增多,成为未来一大趋势。

广告主效果评测标准全面化

现阶段,移动应用广告平台广告主大多是行业内广告主,以效果广告为主;随着品牌广告主数量逐渐增多,品牌广告也会投放比例也会提升。品牌与效果一直是行业根据不同的活动目标和广告主类型区分业务的方式,但是越来越多移动营销人员意识到,效果广告和品牌广告两者相辅相成,效果是品牌建设的结果,而非原因。未来,品效合一的趋势能够提升平台的价值。

移动媒体的价值提升

智能终端的逐渐普及,传统媒体和互联网媒体也加入移动媒体的开发建设中,开发者意识的不断成熟,使得优质媒体绝对数量有所提升,同时随着APP广告形式的创新以及APP植入广告、定制广告的增多,使得用户广告用户体验提升,也越来越多的得到了广告主的认可,移动媒体价值会更多更快的释放,促进整体市场的发展。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