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哪家强?三星占有率达四成!

来源:阅读:-2021-02-19 05:45:37
分享:

IT之家讯 8月5日消息,今天,三星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公司在印度市场取得了进一步发展,按价值计算,旗下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在2015年6月达到了40%之高,位列印度第一。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哪家强?三星占有率达四成

该消息最初由三星高管在印度发布Galaxy A8时传出,他表示:“按价值计算,三星手机在今年6月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40%,并且,从2015年1月开始,相比其他厂商,我们的优势正在迅速扩大。”除此之外,该高管还表示,作为迅速成长的市场,三星在印度的销量增长速度保持在12%-14%左右,也就是每季度手机销量将增加600-700万台。

尽管按照调查方法、调查机构的不同,不同的报告有不同的数据,但自从进入印度市场以来,三星一直占据榜首的位置。2016年,三星计划在印度发布16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搭载安卓系统的Galaxy设备,也包括将搭载Tizen系统的Z3等设备。

三星表示,目前公司两大销售主力是Galaxy S6系列和三星Z1,分别覆盖了高端和入门市场。公司最近将发布Galaxy Note5、S6 Edge+两款大屏旗舰手机,可以加强三星的差异化优势,届时,三星在印度市场的表现会更加抢眼。

推荐阅读:中国企业生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