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汉臣氏:从战略高度关注产品质量 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

来源:阅读:12020-03-11 09:04:10
分享:

      “3.15”期间,食品安全问题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结构升级,母婴食品消费的需求也发生了变化:在关注母婴食品安全的基础上,也对产品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

      汉臣氏自2005年成立至今已有十五年的辉煌历史,在创新驱动引领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同时,作为一家全产品自主生产企业,汉臣氏始终坚持“高标准、零缺陷”的生产质量观,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严格生产,加大投入,以至诚之心为更多的母亲和孩子送去最真挚的关爱与健康。

      关注食品安全问题,汉臣氏以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

      汉臣氏践行企业生产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品质观”融入到了全产品的发展基因中。为保证产品的卓越品质,在原料选择、配方设计、工艺设置上,汉臣氏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要求,形成多重保障,从源头把关,最大程度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控制铜、铅、砷、汞、有害菌等有害物质进入,经一系列严格测试,确保每一盒汉臣氏产品健康、纯正、安全。

      将质量安全生产上升至企业发展战略,确保产品的产量效能和安全品质

      汉臣氏拥有自主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十万级净化车间及高标准的仓储管理库,还拥有国内外知名品牌设备近百余台。同时,公司董事会高度重视,将质量安全生产上升至企业发展战略,构建严密的“15150”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成立质量安全管控小组;组建技术监督部门;实行“三人、三查、三对”检查机制。从企业机制层面形成监管网络,从每个环节确保食品安全。

 

      国产孕婴童行业的领跑者

      面对严峻的市场竞争环境,汉臣氏根据当前母婴健康行业宝宝及家人的迫切诉求,不断完善并创新自我品牌。保健品、固体饮料、益生菌冻干粉、胶囊等七条生产线,让汉臣氏一跃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全产品自主生产企业,领跑行业汉臣氏当之无愧!

      为了生产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产品,汉臣氏升级研发实力,以强大的智力引擎,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儿童特点的营养食品,七大品牌系列,共计70余个单品,剂型丰富、品类齐全。2020年一开年,六联益生菌、滴剂系列产品、汉臣氏牌锌软胶囊等七大新品即将荣耀上市,万众期待!

      对于未来,汉臣氏满载着对母婴行业热诚的倾注,持续秉承“捍卫健康,造福人类”的企业使命,朝着全面打造大健康产业格局的发展方向和追求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始终不渝的关爱中国宝宝的成长未来,继续为爱护航!


推荐阅读:华为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