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如何全面升级你的厨房美味?庄信钛锅用起来!

来源:阅读:-2020-03-31 17:18:11
分享:

      懂得爱家的人,总是特别愿意在做饭这件事情上“浪费”时间。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选对一口锅,不仅能够提升做饭的效率,而且还可以提升菜肴的色泽和口感。

      作为一个要喂饱全家人的大厨,这些年来我可没少研究锅具的材质。从老一辈口中的传统铁锅,到如今使用各种现代工艺打造的铝合金锅、不锈钢锅、珐琅瓷锅,我都有尝试过,但是在使用时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看起来好用的不锈钢不粘锅,使用年限短,还有食品安全问题,而传统的熟铁锅,实在太考验一个人对火候的把控了。今年因为疫情原因,全家人需要天天在家吃饭,为了让我做饭更轻松,老公特意为我买了一套好用又健康的庄信纯钛锅具。

      老公之所以挑中这套锅具有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套锅具的制作材质十分与众不同,是广泛用于航天、冶金、军工、化工领域,被誉为“生物金属”、“智慧金属”的钛。钛这种稀有金属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抑菌性,并且抗腐蚀、耐高温、导热均匀、无重金属析出。这诸多优点,相比于市面上的铝合金、不锈钢材质,钛完全称得上是理想的厨具材料。

      庄信纯钛锅具与食物接触层材质是99.5%的食品级纯钛,不添加任何化学涂层,抗酸耐腐蚀,能够有效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锅身采用了三层加强复合结构,一体成型,导热快、储温久、受热均匀,锅体强韧,中小火就能达到普通锅具大火的烹饪效果,不仅减少了油烟的产生还可以有效节约能源。

      除此之外,庄信康系列锅具在外形设计上还加入了许多小巧思,对于天天下厨做饭的我来说十分的实用。炒锅的锅盖采用的是加厚的宽边玻璃盖设计,不会增强锅内的压力,大大降低了溢锅的几率,透明的玻璃盖让我能够对锅内食物的蒸煮情况了如指掌。汤锅两端的把手与锅体的距离刚刚好,不仅隔热效果优秀,端起来也更加省力顺手。

      人挑锅,锅也挑人,钛锅表面没有化学涂层,在使用上自然也有一些讲究,要好好保养,就像我们买一件高档皮衣,穿出去体面上档次,但需要好好清洗保养。首次使用之前最好要开锅,他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的操作流程是用温水先热锅倒出擦干,再用小火热锅薄涂一层食用油放置12个小时即可。庄信钛锅随着使用次数的增加,与空气接触产生的氧化膜也会增厚,不粘的物理性能也会变得更加优异。

      不多说了,现在开始,我就要架上庄信钛锅,打开燃气,为家人做一道更健康更温暖的美食啦!


推荐阅读: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品牌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