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阿里淘小铺与其它社交电商优势对比!怎么加入?

来源:阅读:-2020-03-30 15:23:04
分享:

最近朋友圈被一个叫淘小铺的社交电商刷屏了,淘小铺阿里旗下品牌,不得不说阿里的品牌效应,这个影响力真的不是一般的大。

不过,很多朋友问我跟其它社交电商平台有什么优势,那以我今天来说说阿里淘小铺与其它平台的优势对比。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1、红利期

如果你看懂了淘小铺的模式体系,又比较擅长做团队,那么跟其它平台相比,淘小铺的潜力绝对是最大的,如果之前错过了各种社交电商,那么这次就是最好的机会了,甚至可能也是行业里最后一次机会了。

其它平台,虽然发展很长时间了,看着也很稳定,但是红利期已过,市场开发的也差不多了,基本没什么市场了。回顾一下历史。房地产刚兴起时,第一批炒房的人赚到钱了, 淘宝天猫刚开始的时候,也是第一批也是赚到钱了,总是第一批吃肉,第二批喝汤,第三批只能是消费者。现在淘小铺仅仅刚刚开始。以后衣食住行,甚至将来买车买房,我们只要能想到的。在淘小铺都能够买得到。最主要我们选择淘小铺,就是选择了刚需的领域,刚需的行业。

2、背后的实力

我选择淘小铺还有最重要一个原因。因为淘小铺是阿里旗下的直营电商,是阿里推出的。大家都知道,阿里现在是世界级的巨头。它的市值已经超过了四万亿,已经超过了很多小国家的整个。国家的这个GDP。因为阿里现在已经发展成商业帝国。只要阿里进入的领域都能够成功,更何况阿里就是做电商起家的。淘小铺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首先这个行业呢,是刚需行业再加上淘小铺是阿里推出的。这样的平台,这样的项目,我们做起来才非常的安心,非常的放心,这样的项目才是真正的好项目。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3、购物体验

淘小铺供应链是最全国最强大的天猫全球购供应链,确保了长期正品,因为商品都是厂家直供,没有了中间代理商的差价,虽然不像淘宝客那样拥有优惠券,但是商品能保证长期的低价,也就弥补了这一点;

这一点其他电商平台是比不了的,短期的补贴可以,长期的补贴也就只有阿里能做到,是社交电商短期看招商,中期看运营,后期比的就是供应链,阿里强大的供应链在后期会体现更大的优势。

4、团队佣金制度模式

班级也叫团队,只要你的团队总人数达到100,你就可以晋升为导师,比如你邀请了10个高佣掌柜,然后这10个每个人又分别邀请了10个高佣掌柜,那么你的团队班级就达到了100个高佣掌柜了,那么你就可以晋升为导师,以后你每邀请一个高佣掌柜,就可以获得每份150元的奖励。

如果上述还没懂,在举个例子,你邀请一个高佣掌柜A,A又邀请了一个高佣掌柜B,B又邀请了C,C的推广能力很强,自己邀请了97个高佣掌柜,那么你团队班级总共有100个高佣掌柜了,你也就升级为导师了;由此可见,你的团队里如果有一个人厉害,也会带动整个班级飞升了,当你做到这一规模时,你就会体会到高佣体系是多么好了。这是任何平台都不能比的

除了团队奖励,你团队所有掌柜,不管多少级,消费或者卖产品,你都可以拿到一定比例的奖励。

由此可见,虽然高佣体系需要花400元购买礼包产品,但是利益却比普通掌柜高了很多,不但锁定粉丝是终身的,还可以发展团队,有团队奖励佣金,最有魅力的就是裂变机制,如果你很幸运,发展一个非常有能力的掌柜,那么直接会把你带起来,你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不过,想要做到这一步,肯定要付出很多时间与精力来发展团队和维护团队。



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最后,希望碰到淘小铺的家人尽量都加入这艘万亿级的大家庭,全球超强的供应链,强大的背书,即使你现在不做,未来你也会使用,等淘小铺成熟起来后,人人都会使用,因为只要购物就可以省钱,那么,为什么现在不早点加入呢?

现在可以马上联系目歌导师拿口令开通哦!微信:g361520677

0200330101330.jpg


推荐阅读:苹果7p和苹果8p哪个好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