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江淮汽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

来源:阅读:12020-03-05 11:39:04
分享:

目前,疫情蔓延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江淮汽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上下同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经营,积极贡献自身力量。


图片1.png

江淮汽车全力排产救护车,支援抗疫一线


驰援一线彰显责任担当

疫情当前,各大企业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发挥各自专长特长,凝聚起决胜疫情防控战的强大合力。

截至目前,江淮汽车已累计捐赠现金1500万元,并调动国际分支机构和全球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伙伴,充分发挥JAC意大利和日本研发设计中心的力量,旗下遍布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子公司、经销商、服务站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江淮商务车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快速生产救护专用车;江淮商用车包含物流运输、工程作业等车型积极参与各类防疫救护工作;各服务站点落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保证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确保运输生命线畅通,做好后方准备工作;作为合肥本土最大的网约车公司,江淮汽车旗下和行约车近期已在所有运营车辆内部加装防护隔离膜,为网约车戴上一层巨型的“透明口罩”,对司乘增加多一层保护。


图片2.png

江淮汽车全球总动员驰援国内疫情防控


一直以来,江淮汽车积极履行和承担国企的社会责任,每年投入大量资源用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2019年,江淮汽车顶住了车市下行的巨大压力,成功实现扭亏为盈。尽管当前仍处于转型发展的压力之中,此次面对重大疫情,江淮汽车责无旁贷,尽最大努力驰援国内防控疫情工作。


图片3.png

江淮汽车紧急驰援武汉方舱医院


有序复工,稳定生产经营

保障员工生产安全,加强员工心理疏导,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江淮汽车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把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同时,江淮汽车制定系统方案,积极储备各类防疫物资,持续加强内部防控管理,建立起疫情防控日常调度响应机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图片4.png

复工以来,江淮汽车坚持对进入公司的人员测量体温


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减少疫情对经济运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是摆在企业面前的必修课。2月10日起,江淮汽车已全面复工生产,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研发端,集中优势资源,全力保障重点产品研发工作,确保按照时序进度推进。生产端,各生产单位提前对供应商和物流商进行调研,加强与重点区域物料供应商沟通对接,系统联动,多方协调,实时跟踪,合理排布工序,逐步恢复产能。消费端,努力创新营销模式,不仅做好线下展厅疫情防护,让客户安心看车,同时运用数字化营销平台,连通线上与线下销售通道,推进营销工作,为客户提供各项人性化服务。


图片5.png

江淮汽车积极复工,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随着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各地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相信一定可以把疫情耽误的春光抓紧抢回来,化为继续前进的强大动力!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