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2020年入手魅族16SPro,上了4G旗舰的末班车,忠实用户说出心里话

来源:阅读:-2020-04-21 06:23:56
分享:

说到魅族,个人也算是一个忠实用户,从当时MX3时代入了坑,一路用过来,共经历了MX3、Pro7和15 Plus,在换这款魅族16S Pro之前,最后一款手机是魅族15 Plus,本来想换一款5G手机,不过魅族一直还没有动静,感觉实在不能等了,正好现在魅族16S Pro降了价,有一波2499的车,于是便果断上车了。



拿到手机的第一感觉,熟悉的魅族味道!轻薄手感真的太爽,对称式的屏幕,颜值我觉得放在现在也是一流,比那些挖孔屏好看多了。这个配色很清新的风格,背面真的比图片上渲染的好看多了。

上一下配置信息,我这个是6+128G版本,现在确实和那些标配8G运存的手机相比,是够用级别。不过配合骁龙855Plus是真的丝滑流畅,Flyme8的动画和优化感觉也进步很大,相机4800万+2000万+1600万像素,虽然没有1亿像素,但是比小米10的凑数四摄良心不少,哈哈!



魅族走向今天依然小众,能够坚持下来,像我们这些老煤油的支持离不开,所以也希望今年的魅族17系列定价能厚道一些,不必跟风小米10溢价那么多。另外这一个多月的使用中,系统确实还是有一些小BUG,希望魅族后续能优化好。


话说现在白色前面板的手机仅此一家了


2020年上魅族16S Pro,这款4G旗舰的末班车,不后悔!最后秀一下拍照样张。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