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不务正业?专注家电的TCL,或在2020年中旬推出折叠屏手机

来源:阅读:-2020-04-29 08:57:03
分享:

对于TCL这个名字,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创立于1981年,前身为TTK家庭电器有限公司,从事录音磁带的生产制造,后来拓展到电话、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领域。


谁知就在今年一月份的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上,TCL突然发布了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这款猝手不及的跨界产品,不免让人联想起已经凉了一半的格力手机。

那么TCL的这款折叠屏手机会步格力手机的后尘吗?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此次曝光的消息吧。

外观:

可以确认的是,TCL折叠屏手机的屏幕尺寸为英寸,近乎于小型平板电脑的尺寸。

为了做到折叠的效果,其屏幕采用塑料材质覆盖,而在后壳上,TCL折叠屏手机拥有着棱形切割的设计,看起来很有科技感。翡翠色的机身搭配上棱形切割,可以说是十分典雅美观。

性能:

能顶着这么多2020年旗舰级发售,8系芯片肯定是没跑了。

笔者认为骁龙865的可能性很大,毕竟“新官上任三把火”,TCL想在手机界立足,打出的第一枪就格外重要。

既然使用了骁龙865,那么TCL折叠屏手机肯定支持双模5G技术,并且在大部分功能上会参考安卓平板的设计。


其他:

由于官方给出的数据太少(甚至连名字都还没确定下来),目前已知的是:这款折叠屏手机搭载2K分辨率的屏幕,背后拥有着不清楚规格的4个摄像头,中间折叠部分采用的铰链设计。

作为2020年的折叠屏手机,TCL明显是吸取了2019年那两款折叠屏的教训,将屏幕老老实实裹在了里面。

结合当下十分流行的外屏设计,TCL折叠屏手机在其机身背部极有可能也会安装一个小巧的外屏,以供折叠时使用。

总结:

折叠屏目前的争议颇大,一部分人认为该类型手机太厚重、屏幕质量差、手机寿命短,且售价过于高昂。

然而另一部分人认为,这一项突破能让手机和平板实现统一,做到取长补短相得益彰,更方便于日常生活和办公。

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折叠屏确实极有可能成为未来手机形态的发展方向。毕竟三星华为几家大厂都在率先开辟折叠屏的大道,而在今年,折叠屏手机有望迎来爆发期。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TCL携手自家折叠屏手机登陆市场,说不定能带来让业界眼前一亮的惊喜。至于它能否帮助TCL在手机市场立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如果您觉得文章写得不错,那么不妨留下你的赞~关注COOL派科技,掌握一手新奇资讯!

(图源自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