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这才叫高端机?威图手机推出包机回国服务!8848呢?

来源:阅读:-2020-05-11 04:13:00
分享:

一说起高端奢华机,大家就会想起知名的威图(Vertu手机)这款手机向来都是以推出奢华高端的手机产品而闻名于世。手机造型奇特并且上面往往都会嵌入贵金属或者是宝石来进行点缀,手机的配置不能算是特别的出彩但是胜在质量过硬耐用和稳定并且配备了私人的电话秘书,购买需要预约还能够私人定制手机款式。威图手机的生产和瑞士的手表那样专业的匠人手工组装完成。


这才叫高端机?威图手机推出包机回国服务!8848呢?


威图创立于英国后面被几经转手到诺基亚、瑞士、香港,与其说是买一台手机不如说是买一个服务,VERTU管家能够在关键时刻帮你办好你所需要的事情,限量版手机售价就高达200多万相当于一辆跑车的价格。

这才叫高端机?威图手机推出包机回国服务!8848呢?

以前我老是以为这种奢侈品手机就是图一个面子智商税而已,但我刚刚看到威图手机在这个特殊情况下推出了私人商务包机服务,可以在三大城市出发返回国内。对于这时候很着急上火想要回来的富豪来说确实是一个保障。


这才叫高端机?威图手机推出包机回国服务!8848呢?


反观友商8848,这个时候没有看见针对用户推出的什么暖心措施(别人汽车公司都送送口罩啊消毒水啥的)8848则是在宣传自家门店消毒的措施。哈哈哈哈,所谓的高端和土豪一下子就能看出来。

推荐阅读:评车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