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以非凡创造不凡,爻信APP掀起后通信时代价值社交新潮流!

来源:阅读:-2020-05-19 17:36:16
分享:

自人类诞生以来,通信便一直存在,伴随着历史的变迁,通信的工具不断创新,不变的是人类通信的内容,而随着历史沉淀下来的,有人类发展的伟大文明,还有社交生活中的无限价值。

历经100多年的发展,通信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随着科技发展周期的缩短,迭代也更频繁。从电报到电话,从电话到网络,历经了100多年的巨变,在近20年中,通信更是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现在我们基本实现了通信工具的自由。尤其是手机,不仅可以发文字、语音图片,还可以发视频,手机的出现,不仅仅是通信手段的变革,更多的是对我们生活的改变。

在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的潮流中,社交的重心也悄悄的从社交的价值向社交工具转移,人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到社交工具上,而忽视了社交中人与人之间传递的价值。

失去社交价值的社交活动,无论社交频次多高,都将失去社交的意义,并且随着无效社交次数的增加,而引起社交关系的决裂,进而引发社交模型的崩塌,让人类在漫长的进化中,失去社交功能,这对人类来说,无疑是一种灾难。

伴随着5G、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人类即将进入了后通信时代,社交也将迎来另一个窗口期,在新技术的推动下,社交价值将有望摆脱原有模式的束缚,重新回到以社交价值为中心的社交模型中。

爻信,一款以价值社交为核心的即时通讯软件,在后通信时代,带领用户回归社交价值。用户可通过爻信APP发布文字、图片、视频等类型的个性化内容,并与自己感兴趣的人以关注、评论、聊天、查看动态等形式进行互动交流。

爻信相较于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社交软件,其最大的差别在于社交行为奖励机制。用户通过有效的价值沟通,以评论、点赞等指标衡量用户行为意义,通过奖励机制提升用户之间的活跃度,强化用户社交黏性。

主动的沟通,较高的活跃度,以及超强的粘性,是社交价值的具体体现。相较于现在无事不登三宝殿的无效社交,不仅人与人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淡,而且越来越没有了人情味,这也是越来越多的人摒弃社交工具的原因。

爻信将以新的社交模型,打破传统社交困局,让人与人的社交,通过爻信APP实现价值传输,在后通信时代,形成新的社交生态,让社交中的情感和人情味回归。

大千世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有的人在等机会,有的人却在创造机会。爻信,以价值社交为导向,在未来必将掀起后通信时代社交新潮流。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