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Canalys:2019年第四季度印度手机出货量小米第一,三星第二

来源:阅读:-2020-06-14 07:41:32
分享:

IT之家2月4日消息 今天晚上,国际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了印度市场2019年第四季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数据,小米排名第一,其次是三星、vivo、Realme、OPPO和苹果。

Canalys:2019年第四季度印度手机出货量小米第一,三星第二

在出货量上,小米在第四季度增长13%至1120万部,全年出货量从2018年的4100万部稳步上升至4290万部。三星位居第二,第四季度同比下滑7% 至810万部,2019年全年出货3230万部略逊于2018年全年的3540万部。vivo排名第三,第四季度同比增长69%达700万部,全年出货增长72%达2470万部。排在第四的Realme,出货量同比增长473%,达到470万部。位列第五的OPPO第四季度出货量为450万部,同比增长42%。苹果也在印度取得了其有史以来最好的业绩。第四季度出货量接近92.5万部,同比增长率超过200%。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