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这销量,都是韩国人贡献的吧?三星:已卖出670万台 5G手机

来源:阅读:-2020-07-13 07:21:18
分享:

三星电子今天宣布,他们在 2019 年共售出超过 670 万台 Galaxy 5G 手机,并表示今年不仅 5G 产品的出货量会增加,品类也会大幅增加,2020 年将会是 Galaxy 5G 产品之年。

这销量,都是韩国人贡献的吧?三星:已卖出670万台 5G手机

在去年 9 月份的 IFA 2019 当中,三星表示已经卖出 200 万台 5G 手机,并预计全年的销量在 400 万台左右。显然,670 万这一数字已经远超三星在当时的预期。

三星在 2019 年总共推出了 5 款 5G 手机,分别是 Galaxy S10 5G、Note10 5G、Note10+ 5G、A10 5G 以及 Fold 5G。根据三方机构 Counterpoint 的统计,截至去年 11 月,三星在全球 5G 市场的份额已经达到 53.9%,占领了绝对的领先地位。

这销量,都是韩国人贡献的吧?三星:已卖出670万台 5G手机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事业部研发主管 TM Roh 表示,2020 年将会是三星 Galaxy 5G 产品之年。三星此前已经推出了多款 5G 手机,也推出了首款 5G 平板 Galaxy Tab S6 5G,并将在今年第一季度在韩国开售。

这销量,都是韩国人贡献的吧?三星:已卖出670万台 5G手机

Counterpoint 副总裁 Neil Shah 表示,5G 手机销量今年将增加 1687%,从去年全球手机销量份额的 1% 增至 18%,5G 手机也会逐渐从部分人的尝鲜产品转变成更多人的购机选择。也就是说,2020 年全球 5G 手机市场将会迎来彻底洗牌,所以今年会鹿死谁手呢?

推荐阅读:大众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