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围观喽!三星发布新品只为了夺回霸主地位?

来源:阅读:-2020-07-17 09:44:21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里,苹果被推上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第一的宝座,原因何在呢?主要是由于苹果发布的大屏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两款手机,不过三星也是不服输的,相继也发布了Galaxy S6/S6 edge,具体内容大家进来看看吧。

三星Galaxy S6

围观喽!三星发布新品只为了夺回霸主地位?

Galaxy S6/S6 edge首次采用了金属中框和前后玻璃面板的设计。

三星GALAXY S6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同时将屏幕的亮度提升到600nit,在色彩表现以及解析力方面表现不错。在核心处理器方面,此次S6的两款新机均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7系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同时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具备OIS防抖功能的1600万像素镜头。

围观喽!三星发布新品只为了夺回霸主地位?

S6同样也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但在技术方面支持按压式操作。系统方面,S6使用了Android 5.0.2操作系统,并搭载了“瘦身”后Touchwiz界面。另外,S6还支持了无线充电,采用Qi标准,而无线充电底座应该还需要单独购买。

三星市场分析

据报道三星在去年第四季度的市场份额较上年同期下降了近10个百分点。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安什尔•古普塔(Anshul Gupta)认为,这一下降趋势表明三星利润较好的高端手机产品的份额受到显著挤压。

不过,从全年来看,三星的智能手机销量依然遥遥领先,其售出了3.07亿部智能手机,而位居第二的苹果iPhone的销量为1.91亿部。排在三到五位的分别是联想、华为和LG。

看来三星出新品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不过个人认为苹果以两个型号新手机就被推上全球智能手机行业第一的宝座,可见三星还得多多学习一下苹果。

最专业的智能家电行业资讯报道,最新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智电网(www.zdwang.com)。

宏碁超经典本本As...

追求极简 联想YO...

酷比H2专业美颜拍...

三星第四季度利润...

恩智浦将与飞思卡...

推荐阅读:车品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