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索尼Xperia Z4硬件曝光 配骁龙810和4G内存

来源:阅读:-2020-07-23 04:45:43
分享:

【TechWeb报道】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已经开始准备明年的旗舰级智能手机了,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在明年上半年的MWC大会上正式发布。旗舰手机将延续现在的命名方式——Xperia Z4,同时衍生产品包括Xperia Z4 Compact、Xperia Z4 Ultra、平板电脑Xperia Z4 Tablet等。

索尼Xperia Z4硬件曝光 配骁龙810和4G内存

消息源表示,Xperia Z4手机将会搭载64位的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配备4GB RAM和32GB ROM,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Cat.6 LTE。屏幕可能使用2K级别的产品。

另外,索尼针对Xperia Z4还将会推出Xperia Z4 Compact和Xperia Z4 Ultra两款衍生机型。其中Xperia Z4 Compact将会采用分辨率为1920×1080的4.6英寸屏幕,机身内部的配置将会有所提升。而至于Xperia Z4 Ultra将搭载6.4英寸屏幕,至于其他信息暂时未知。

= = = = = =关于机情秀= = = = = =

机情秀是TechWeb旗下由移动互联网事业部维护。这里有最新、最快的移动产品资讯,这里有最炫、最好玩的应用推荐。

关注微信:机情秀(jiqingxiu)

新浪微博:@机情秀

推荐阅读:诺基亚神机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