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来源:阅读:-2020-07-04 06:55:31
分享:

2017年8月16日下午3点,全球知名户外运动手机品牌——AGM在深圳F518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其号称“北极都好用的”《战狼2》同款手机AGM X2及极客版。AGM X2采用时下顶级配置:5.5英寸AMOLED屏幕、八核高通骁龙653处理器,6GB+128GB超大内存、1200万双摄像头、内置6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快充、极速拍照、极速支付等功能,同时最大极限的实现了防水、防尘、防摔功能,售价3699元起。在发布会上,AGM CEO余陈志也首次分享了自己创立AGM的经历,表示“希望通过AGM的品质和优秀体验改变国人对于户外手机的印象“。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AGM创立初衷:改变户外手机“一块板砖”的现状

发布会上,AGM CEO余陈志首次上台分享了自己创立AGM的经历。他表示,想要创立户外手机品牌是源于十年前看到西门子的三防手机,才知道手机也可以这么结实,当时就在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要做一台属于国人的户外手机。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这个想法一直藏在余陈志心里直到2011年才有了进一步的动作。2011年,正值国内智能手机行业飞速发展的阶段,国内手机品牌华为、中兴、联想、OPPO、vivo等已开始崭露头角,产品不论从外观还是技术上都有了质的飞跃。

先海外后国内,AGM海外首开花

但做好户外手机品牌并没有那么容易,受限于国内经济环境和人们对于户外运动的不那么热衷,AGM选择从国外市场开始做起。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相较于国内复杂的竞争环境,欧美等国家的用户对产品的要求更加纯粹,只要产品做得好,用户就会买单。”余陈志通过多年的海外经历总结出“先海外后国内”市场策略。而作为AGM的首席品质经理,余陈志对于AGM的品质也有非常执着的追求。据余陈志介绍,公司曾与一德国企业合作,德国人对品控的要求非常严格,误差必须在0.05毫米以内,经过各种调试和磨炼,最终团队以“100%合格率”完成。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AGM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也获得了来自海外用户的认可和喜爱。2012年AGM进入欧洲迪卡侬进行销售,2013年和JCB签约生产全球首款三防手机并在德国柏林国际电子展上大放光彩,AGM逐渐受到来自海外市场的青睐。有调查显示,全球三防手机中,每10台就有3台是AGM制造。

从X1到X2,以行践梦打造国货精品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角,AGM X2由AGM CEO余陈志发布。该手机相较于此前发布的X1,不论在配置上还是功能上都有了新的提升。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配置上,X2采用八核高通骁龙653处理器,5.5英寸AMOLED屏幕,6GB+128GB超大内存,全网通,最大特色则在它那个索尼IMX的1200万彩色+黑白双摄像头。该摄像头支持4K视频录制、PDAF0.2s极速对焦、F2.0大光圈拍摄,拥有暗光拍摄、人像拍摄、HDR拍摄多种拍摄模式,即便在暗光、逆光、水下等不同条件下依然能保证每一拍都清晰可见。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同时作为一款户外顶级三防手机,X2在三防上进行了新的升级,以极地气候为标准,能够在-30℃~60℃的温度下正常工作,99%密封防尘,它独特的C型防护结构和悬浮边框保证1.2米抗摔,打造战狼级的防护,树立了户外手机防护新标杆,该防护已获得MIL-STD-810g美国美标认证和IP68国际防尘防水认证,为手机的最高防护等级。而且,为了让手机能够彻底防水,AGM X2还标配AGM水上漂漂浮模块,能够使X2浮于水面,这也使得X2成为市面上仅有的可漂浮的智能手机,让用户无论是进行钓鱼、游泳,还是潜水等活动,都不担心手机落水。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除此之外,X2还支持0.2秒指纹支付、定制VOC空气质量监测、AGM特种兵APP可充当指南针、温度计、气压仪、海拔仪、计步器,预知隐藏位置危险因素。针对户外模式,新增人体摔倒10秒呼救、自动呼救SOS功能。极客版甚至还新增了北斗卫星通讯,在无信号区也可帮助户外用户发送短信进行求救。

战狼手机AGM X2发布 专注户外运动的国货精品


在不久前,在大获全胜票房突破45亿的《战狼2》中,AGM X2再次成为吴京导演在影片中的御用战机。

这一切的实现,都源于CEO余陈志一直坚持的那个“打造国货品牌”的梦想。借发布会机会,余陈志也发布了AGM的品牌口号“以行践梦”。在他看来,每个人都应该要有梦想,并要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让梦想实践。“AGM目前在做的事情,就是践行梦想打造户外手机中的国货精品、打造中国牛逼户外手机梦想。”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