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上海芭芙荟成功入驻天津行业大咖齐聚到场祝贺

来源:阅读:-2020-07-21 15:59:06
分享:

6月28日上海芭芙荟落地天津仪式圆满成功!

这也是天津市首个全线一站式定制服务会所店,集男西,女西,女装,高端内衣为一体。

芭芙荟致力于为客户魅力赋能,“成长点亮幸福人生”,

希望来到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能获得成长收获自信与魅力。

芭芙荟落于燕园国际大酒店,(原喜来登大酒店),属于天津极具有文化底蕴的五星级酒店。

开业典礼在天津燕园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堂隆重举行。



来自天津市金融界.旅游.保险.文化.医药.地产.商会.等多个行业的精英人士来参加此次典礼


嘉宾到场首先进行了签名仪式

展厅里为嘉宾们准备了精美的甜点与随手礼品。

愉悦放松的氛围,让宾客们很快就融入其中,感受这精彩的一天。

在嘉宾们的欢笑声中10:28分迎来了天津芭芙荟的香槟塔开业仪式。

首先,天津芭芙荟负责人林总林静女士和马宁女士为我们的开业致辞,


由芭芙荟创始人陈怡女士为两位老总举行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后,作为畅销书《鱼与熊掌兼得智慧》作者的陈怡老师为宾客们分享了她独有的

“鱼与熊掌兼得”智慧精彩内容,

短短的半个小时,就唤醒了在座各位那份最初的对爱的渴望,

听了陈怡老师的倾情分享,在场的嘉宾们感触颇深,

对幸福人生的理解又有了新的成长!

下午举行了有关卧床文化——香氛的分享讲座,

让嘉宾们对卧床文化有了新一层次的理解,

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高了一个层次。


开业仪式结束后,宾客们还恋恋不舍的在会厅里畅聊着今天的收获与心得。


芭芙荟以衣汇友,BF做你最好的朋友.期待它为更多客户带去成长与魅力...

伴随着宾客们的欢声笑语,芭芙荟在天津的落地仪式圆满成功!


推荐阅读:boe画屏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