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华为nova2现身跑分:新麒麟处理器性能提升

来源:阅读:-2020-09-04 04:03:26
分享:

当月26日(周五),华为公司将在长沙市举行公布新一代轻旗舰级nova 2系列商品,由此前信息,应包含nova 2和nova 2 Plus最少2款。

26号发!华为公司nova 2亮相显卡跑分:新麒麟处理器特性提高

另外,国家工信部早已入网许可证了所述新产品,型号规格分别是PIC-AL00、PIC-TL00、BAC-AL00和BAC-TL00。

今日,GeekBench 4出現了BAC-AL00的显卡跑分考试成绩,它意味着的是nova 2三网通版

26号发!华为公司nova 2亮相显卡跑分:新麒麟处理器特性提高

在其中单核心921,多核3609分,配用8关键CPU,cpu主频1.71GHz,运存4gB,安卓7.0系统软件。

单是从cpu主频看来,好像是麒麟658,可是nova青春版早已配用,并且本次的显卡跑分显而易见高些,因此 大家猜想是一款全新升级的CPU,例如青龙660。

26号发!华为公司nova 2亮相显卡跑分:新麒麟处理器特性提高

自然,华为公司一致注重提升比硬件配置自身关键,并且nova 2本次仍然主推长相和照相,包含全新升级的U形圆顶式无线天线,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双摄像头。

后天性便是新品发布会了,最后伏笔還是等官方网公布吧。

推荐阅读:天秀时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