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三星官宣W2019发布会:11月9日电信定制

来源:阅读:-2020-09-06 08:17:46
分享:

【PConline 新闻资讯】绝大多数人只了解三星Galaxy S和Note系列产品,实际上三星也有更为富豪的W系列产品。该产品系列主推高档商务接待。简单直接而言,便是专为“富豪”而打造出的高级定制服务项目的商品。前不久,三星中国早已公布了W2019新品发布会邀请信,邀请信显示信息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9日在常熟市江阴市海澜飞马水城举办。

三星官方宣布W2019新品发布会:11月9日 电信网订制

先前三星W2019早已入网许可证国家工信部,并发布了证件照片,和上一代W2018比照,三星W2019总体造型设计转变并不大,持续了W系列产品經典的翻盖式设计语言,配置双屏幕、实体线电脑键盘等。此次三星发布会仍然是与电信网协同举办的,因此 W2019没什么出现意外還是中国电信网的订制型号。

三星官方宣布W2019新品发布会:11月9日 电信网订制

据了解,三星W2019的商品编号为“Project Lykan”,可能变成该系列产品第一款配用后置摄像头双镜头的型号,与先前的S9 同样,主辅摄像镜头清晰度均做到1200万,主摄像镜头适用可变性焦距,光圈值可在F1.5-F2.4中间转变。别的配备层面,三星W2019将选用骁龙845CPU,前后左右双AMOLED屏幕,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配置8GB的运存和258GB储存,另外适用视网膜、人脸识别、指纹验证等多种安全生产技术。

推荐阅读:中华网商在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