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天津信息网!
天津信息网

HTC双屏旗舰大降价可就这样还是没几个人买

来源:阅读:-2020-09-24 04:46:58
分享:

春季简直个发新手机的好时节,上月月月初,HTC宣布发布了旗舰级U Ultra,外观设计设计方案还挺有趣的,但这一5088元的价钱但是让许多 顾客望而生畏啊!终究同样价格的手机上,比它配备高的也许多。

HTC U Ultra国內外版本号的外观设计全是一样的,选用镜面玻璃流边设计方案,后背是打磨抛光玻璃钢材质。与海外版不一样的是提升了全网通和三网通作用。

HTC双屏幕旗舰级大减价 可就是这样還是没几个人买

配备层面,HTC U Ultra配置了一块5.7英寸的2K显示器和一块2英寸的副屏,配用骁龙821CPU,4gB RAM 64GB ROM储存组成,1600万外置 1200万后摄组成,适用光学防抖,适用QC3.0快速充电,电池电量则为3000mAh,USB Type-C插口,无3.5毫米手机耳机口。

HTC双屏幕旗舰级大减价 可就是这样還是没几个人买

现阶段,HTC U Ultra在京东的定价還是5088元,但能够 参加满5088减500的主题活动,最终券后4588元。HTC双屏幕旗舰级大减价 可就是这样還是没几个人买

但是,即使早已减价五百元,价钱依然還是太贵啊!最终再来一个老母鸡汤,假如要想为情结付钱,那确实得好好地赚钱咯。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tjxinxi.cn, All rights reserved.